越南河内轻轨项目吉灵至河东线工程全线架梁合拢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8:20:57

中国日报10月8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每日快讯》10月8日报道,10月8日,河内轻轨项目吉灵至河东线工程位于806号的最后一个架梁成功安装,这条河内第一条高架城铁基础设施部分全部完成。

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阮洪场参加了河内吉灵至河东线工程的最后架梁合拢按钮仪式,阮洪场说,架梁项目的全部完成在整个项目中创建了高架桥系统。自此,该项目转入新的阶段——钢轨的铺设以及车站和列车设备的安装准备阶段。

谈到项目资金问题,阮洪场说,资金已经准备充足,目前的工作是集中推动工地施工进度。

越南河内轻轨项目吉灵至河东线工程全线架梁合拢

陈洪场和中国总承包商的领导一起为河内轻轨项目吉灵至河东线工程全线架梁合拢按下电钮。(图片:越南媒体)

越南河内轻轨项目吉灵至河东线工程全线架梁合拢

全长13公里的河内吉灵至河东线工程架梁全部连通。(图片:越南媒体)

河内吉灵至河东线工程通过中国ODA贷款资金来实施。工程主承包商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EPC总包形式进行操作。

(编辑:高琳琳 黄河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