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如何成为精明的海外投资者?

来源:中国日报
2016-10-08 13:42:54

10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如何成为精明的海外投资者?
10月8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10月8日推荐如下:

How to be a savvy overseas investor

如何成为精明的海外投资者?

近几十年来,中国一直是外商直接投资的第一目的地,国内海外投资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据统计,自2005年以来,中国近250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失败了,主要是因为缺乏海外投资尤其是风险管理的经验。直面风险、建立反馈合作网络将帮助更多的海外投资者精明投资。

 

Coordinated development for optimized growth

评论:协调发展促进经济增长

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中,协调位于第二位。为了优化经济发展,资源的有效分配和公平分配都至关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协调发展成为了指导理念之一。

 

A vital step toward yuan's internationalization

评论:人民币纳入SDR是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10月1日起,人民币正式加入SDR货币篮子。进入SDR后,人民币初始权重为10.92%,超越日元与英镑,紧随美元和欧元,成为其中第三大储备货币。虽然人民币国际化的道路依然漫长,但这次入篮依然具有历史性意义,是对人民币全球角色的一次重大肯定。

 

What tourists mean for the 'eye of heaven'

评论:“观天巨眼”对游客开放有利有弊

有着“观天巨眼”之称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9月落成启用,部分区域对游客开放。目前来看,对公众开放是个双赢的战略,不仅可以创造收益以投入科研,同时也可以提高年轻人对科学的关注。但同时也存在不少弊端,游客增多后对设备及科研人员都将造成干扰,如何将干扰控制在最低将成为一大挑战。

 

Major PC merger 'in pipeline'

联想正洽谈收购富士通电脑业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中国联想集团正在与日本富士通进行谈判,以收购后者的个人电脑业务。富士通希望将业务重点集中在IT服务和其他优先级较高的业务。

 

For love, for art

刘益谦与王薇收藏界伉俪传奇

来自上海的刘益谦、王薇夫妇是收藏界的传奇,鉴于对艺术的共同喜好,夫妻二人搞起了收藏。妻子王薇是龙美艺术馆的馆长,她指出,她希望能够向大众展示更多的新锐艺术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