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长征精神展现红色气质 各地举办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作者:朱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3 19:23:20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国庆节前后,各地纷纷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传递着长征精神,展现了红色气质。人们在国庆长假之时,不妨走进博物馆、图书馆,去看看那些珍贵的文字、图片和实物,感受峥嵘岁月中红军的长征精神,领略革命前辈带给世人的宝贵精神财富。

传递长征精神展现红色气质 各地举办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

2016103日,陕西西安。《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档案图片展在西安展出103日,观众在陕西省图书馆观看《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档案图片展。 当日,由陕西省档案馆主办的《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档案图片展在陕西省图书馆免费向社会公开展出。展览分为“硕果仅存的西北革命根据地”“长征的背景”“艰难征途——各路红军战略转移”“胜利会师”“红军战士英名永存”5个部分,共展出550余幅图片、40余件档案。(图片来源: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