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中国日报推荐:中日关系紧张,怪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11:14:25

9月28日中国日报推荐:中日关系紧张,怪谁?
9月28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月28日电,9月28日推荐如下:

Japan should heed call of reason from China

社论:中日关系紧张,怪谁?

中日民调显示,78%的中方受访者与72%的日方受访者称两国关系很差,这是安倍政府企图遏制中国、破坏互信造成的。讽刺的是,安倍还数次表示要改善中日关系。改善关系需要双方共同释放善意,积累互信,安倍什么时候能认清这一点?

 

China, Japan must eye shared destiny

唐家璇:发展中日关系要遵守共识

中国日本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在第十二届北京—东京论坛的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他指出中日两国作为两个大国,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发展的更大责任,承载着国际社会和地区国家的更高期待。发展中日关系要遵守共识,维护政治根基。

 

Beijing-Tokyo ties deserve brighter future

蒋建国:中日两国关系应有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在第十二届北京—东京论坛开幕式上指出,为创造中日两国关系的美好未来,中日双方要开动智库研究这个“脑”,直面中日关系的难点问题和重大关切,为双方认识过去、把握现在、思考未来提供新思想、新见解。

 

US should end playing role of world policeman

王慧:美国应停止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了

前丹麦首相、前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上周在《华尔街日报》上发文称,美国应该继续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这样的观点是具有误导性的。过去多年以来,美国在多国实施过干预政策,将其价值观和西方民主强加于非西方国家之上,甚至肆意发动战争。毫不夸张的说,美国的单边主义政策给国际关系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如果国际社会继续赞扬这样一个世界警察,不难想象,之后的国际社会将面临怎样的难题和挑战。

 

Lenovo to cut up to 1,000 jobs at Motorola

联想摩托罗拉部门再裁员

27日,联想发出公告称将再次进行裁员,这次裁员是联想和摩托罗拉之间正在进行的战略整合的一部分,也就是说此次裁员的岗位来自于摩托罗拉部门。联想称裁员人数不及全球员工的2%,也就是将在摩托罗拉部门裁员1000人左右。

 

Once-mighty KFC quickly becoming relic of bygone era

肯德基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20世纪90年代的时候,肯德基是高品质和干净的象征,但是如今由于公众对健康问题的关注、竞争战略的失误以及国内本地竞争对手的兴起,肯德基的黄金时代已经终结。即使在美国,肯德基也面临着品牌老化的问题。

 

Classical Celebration

北京国际音乐节:古典音乐的盛宴

面对科技的发展和现代生活方式的转变,西方古典音乐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北京国际音乐节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古典音乐,对此次音乐节的项目做了很大的改变,推出了涵盖歌剧、交响乐、民族、跨界等多重形式,在守护古典音乐传统价值的同时,为这古老的艺术提供欣赏方式的新维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