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暨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启动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1:10:53

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暨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启动
嘉宾共同启动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开镜仪式暨怀仁县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

9月26日上午,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开镜仪式暨怀仁县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山西朔州市怀仁县仁德广场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刘亮,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斌如,县政协主席朱玉罡,县委副书记王鑫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华文明摄影家联盟秘书长郭建设,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武普敖,美国著名摄影家詹姆斯欧文等15位中外摄影名家出席仪式。

刘亮,苏斌如,郭建设,武普敖,詹姆斯欧文共同按下启动装置,启动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开镜仪式暨怀仁县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

苏斌如向郭建设授旗。

王鑫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春兰致欢迎词。

副县长王俊宣读“怀仁县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通告”。

武春兰在欢迎词中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怀仁县首届峪宏杯“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展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地展示怀仁、宣传怀仁、推介怀仁,进一步扩大怀仁的知名度,提升怀仁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认识怀仁、了解怀仁、支持怀仁;希望各位嘉宾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多关注怀仁,多关爱怀仁,多记录宣传怀仁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多记录宣传怀仁改革开放发展的火热实践,多记录宣传怀仁激情燃烧的岁月,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怀仁。

詹姆斯欧文,武普敖在致词中对怀仁县生态环境、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城市面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带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走进怀仁这片热土,聚焦怀仁的方方面面,创作出大量的优秀作品,更好地对外宣传怀仁,让全世界了解怀仁、喜爱怀仁,不断提高怀仁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促进怀仁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这次启动仪式共展出摄影作品3000余幅,每一幅作品都反映了怀仁县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体现了作者对怀仁的热爱和人生的感悟。

(记者 陆中秋)

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暨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启动
 
外国摄影师在鹅毛河生态旅游园区创作

中外摄影名家聚焦怀仁暨第一届“中国德乡 幸福怀仁”摄影大赛启动

中外摄影师在西安堡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