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中国日报推荐::“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沿线国家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1:04:49

9月27日中国日报推荐::“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沿线国家发展
9月27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月27日电,9月27日推荐如下:

Initiative helping nations in development paces

社论:“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沿线国家发展

自“一带一路”倡议启动以来已经取得很多成就,获得了沿线国家的有力支持。没有国家会对这样一个发展性的建议说不,尤其是在中国能提供强硬的技术和资本支持的情况下。据悉,未来几年,世界近一半人口将从“一带一路”倡议中受益,享受倡议的发展成果。

 

China deserves to play a bigger role in the UN

付敬:中国理应在联合国中发挥更大作用

G20和联合国大会后,是时候考虑中国如何在全球化治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了。中国近年来提出不少积极措施,国际社会反应良好,中国在全球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但是如今的全球治理体系并没有完全反应出中国的作用。

 

Promoting mutual trust and win-win cooperation

刘奇葆:促进民心相通 实现合作共赢

2016“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26日在西安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研讨会,发表了题为《促进民心相通 实现合作共赢》主旨演讲。

 

Equities in big slide to 2-month low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26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截至收盘,沪指报2980.43点,跌幅1.76%,深成指报10392.7点,跌幅2.05%。分析指出,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使得近期场内资金有持续撤离股市的情况存在。楼市的火爆将给中国的货币和股市带来巨大的挑战。

 

The great Chinese insurance rush

中国的保险热

社会经济和人口因素使得国内消费者和投资者转向了保险市场。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超过10家公司批准获得了保险公司的许可证,超过200家公司在申请许可证。新的血液的加入将加大该领域的竞争,刺激各企业加强产品的开发。

 

Initiative offers integration boost

“一带一路”倡议将促进区域融合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将进一步加大沿线国家的融合,促进该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一带一路倡议若与沿线国家的发展战略相结合,将为未来区域发展提供巨大潜力。

 

Baring his artistic soul

曾樊志:让更多人看到我的艺术灵魂

中国当代艺术家曾梵志的面具系列作品为大众所熟知,但曾梵志表示自己讨厌被定性,希望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自己更多其他作品。他的国内首个个展近日在尤伦斯艺术中心开幕,梳理了曾梵志创作生涯中重要的作品系列。他指出,看完展览后,大家会发现面具系列只是我众多作品中的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