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作者:赵焕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5 10:56:28

中国日报9月25日电(记者 赵焕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4日下午抵达哈瓦那后,在机场会见前来迎接的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兼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李克强表示,中古拥有深厚的传统友谊和牢固的政治互信,各领域务实合作正在全面推进。我期待此访期间同古巴领导人就两国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中古发展规划与务实合作进行对接,共同推动中古关系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迪亚斯-卡内尔赞同李克强对古中关系的高度评价。他表示,李总理此访具有历史性意义,将有力推动古中关系和两国发展建设事业,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当前,古巴正积极推进经济模式更新,希望中方继续积极参与古巴经济社会发展。预祝李总理访古取得成功。

李克强总理夫人程虹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