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中国日报推荐:结束冲突就能解决难民危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3:25:50

9月23日中国日报推荐:结束冲突就能解决难民危机
9月23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月23电,9月23日推荐如下:

Ending conflicts could also end refugee crisis

社论:结束冲突就能解决难民危机

19日,联合国难民与移民高级别会通过了《纽约宣言》,国际社会承诺应对难民和移民问题,但是正如联合国官员指出的一样,我们能满足难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但是他们需要的是未来,是教育,是工作。叙利亚内战,阿富汗和伊拉克之争,以及非洲一些国家的国内战争使得难民越来越多。要想解决难民危机,必须要找到问题的根源,结束冲突,不让人们流离失所。

 

The five major development concepts

评论:解析中国的五大发展理念

习近平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中国的发展全局。对此,企业战略顾问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对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解读,并实地探访了五大理念的执行情况。

 

A cuddly flagship species of conservation

大熊猫:国人挚爱的旗舰物种

大熊猫可爱的外型一直以来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深受各国人民的喜爱。事实上,中国有许多比大熊猫更为濒危的旗舰物种,但它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关注度根本无法与熊猫相提并论。

 

US misreads terrorism even 15 years after 9/11

沈丁立:“9.1115年后美国仍误读了恐怖主义

复旦大学教授沈丁立指出,9.11事件发生已经15年,这期间美国没有遭受过重大恐怖袭击,但这并不意味着美国已经没有恐怖袭击了,相反,一些独立的恐怖袭击事件在不断增加,美国应重新审视其反恐政策。美国需要将恐怖主义者与无辜民众区分开来,而不是将所有穆斯林都视作恐怖主义,第一步就是向所有因反恐的名义而丧生的无辜民众道歉。同时美国需要也要创造更稳定的环境防止更多的人变成恐怖主义者。

 

Snowden deserves not only pardon, but also the Nobel Peace Prize

陈卫华:斯诺登不仅值得获原谅 更值得获诺贝尔和平奖

对于美国来说,斯诺登或许不可饶恕,但对世界其它国家来说,斯诺登是英雄,他揭露了美国的监听计划。他已经连续三年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很明显,他对世界和平的做出的贡献要比奥巴马多得多。

 

China lifts ban on US beef products

长达13年的禁令解除 美国牛肉将重返中国餐桌

农业部和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根据风险评估结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有条件解除农业部、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1年第143号公告中对美国30月龄以下剔骨牛肉、带骨牛肉的禁令,允许符合中国追溯体系要求和检验检疫要求的美国牛肉对华出口。

 

Luxury market key to reviving auto brand

凯迪拉克CEO:奢侈市场是复兴汽车品牌的关键

凯迪拉克CEO 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卡迪拉克在美国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但目前其市场份额在不断下滑。尼琛表示,他将带领凯迪拉克成为世界性的奢侈汽车品牌,中国的市场潜力巨大,将是该品牌的重要市场。

 

See now, buy now

Burberry启动“即看即买”崭新理念

传统奢侈品运作模式下,成衣会在时装秀结束几个月后在门店贩售。而现在,将T台展示的时装立即商品化的“即看即买”的模式拉开了帷幕。Burberry此次率先开启新战略,以全球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基准,呈现不同的零售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