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门互联网金融大学选修课开讲:向父母要买房首付款是啃老还是让父母开心

作者:周文婷 高尔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7:04:53
 
 

首门互联网金融大学选修课开讲:向父母要买房首付款是啃老还是让父母开心

由蚂蚁金服和上海财大打造的全国首门互联网金融大学选修课今日开讲,并讨论了“向父母要买房首付款,是啃老还是让父母开心”这一话题。

中国日报9月22日电(记者 周文婷 高尔强)由蚂蚁金服和上海财大打造的全国首门互联网金融大学选修课今日开讲,并讨论了“向父母要买房首付款,是啃老还是让父母开心”这一话题。用8万压岁钱炒出百万的财大“股神”潘同学认为,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父母乐意帮助子女成家,因此这是让父母开心;而“余额宝之母”廖熙春认为这取决于父母的经济条件;财大魏航教授则认为如果买房不仅是生活必需,更能增值,那就尽管啃老,大大的啃。

(编辑:程尔凡 宁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