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竹藤组织举办“竹自行车骑行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14:05:24
 
 
国际竹藤组织举办“竹自行车骑行活动”
国际竹藤组织总干事费翰思(左二)与国际竹藤组织成员国驻华大使体验竹自行车。(邓佳摄)

2016年9月19日,在2017首届世界竹藤大会(BARC2017)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国际竹藤组织(INBAR)在北京国际竹藤组织总部广场上举办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大使竹自行车骑行活动”。国际竹藤组织(INBAR)成员国驻华大使及外交使节,中国商务部、财政部、国家林业局代表,驻华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代表,竹自行车供应商和爱好者参加骑车活动。

2017首届世界竹藤大会(BARC2017)以“彰显竹藤魅力 搭建合作平台 推动包容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会议活动包括部长级高峰论坛、专家高端对话、发布《北京宣言》、竹产品、文化展览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