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首尾相接浦东14处景点半价优惠

作者:周文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9 15:15:27

中秋佳节、国庆节、2016上海旅游节,三节首尾相接,浦东各观光景点迎来旅游旺季,参加2016年上海旅游节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的14家“人气”景点更是提前迎来大客流或超大客流。周末两天,上海野生动物园客流量分别达到6.25万和6.6万人次,比平时周末客流量多3倍以上。

小陆家嘴区域是陆家嘴金贸区核心区域,又是本市集游览、购物、餐饮为一体的著名商贸圈之一,集中了东方明珠电视塔和参加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的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94层、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等“人气”景点。

“假日效应”显著,停车难矛盾尤其突出,建议广大市民群众尝试“绿色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参观游览。目前,涉及小陆家嘴地区的公交线路多达30余条(含地铁二号线)。地铁二号线“陆家嘴站”出来,可到达东方明珠、海洋水族馆、国金中心等诸多景点。前往滨江大道观赏浦江景色的游客,也可搭乘地铁二号线至“陆家嘴站”出站。对于选择自驾车前往的市民群众,建议驾驶员朋友主动配合警方管理,规范、有序停车。(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周文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