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美洲行具有历史性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18 11:46:41

9月18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美洲行具有历史性意义
9月18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9月18日推荐如下:

Premier makes history on Western Hemisphere trip

李克强美洲行具有历史性意义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近日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对加拿大和古巴进行正式访问。这次跨越太平洋的美洲之行,将是李克强总理首次在联合国大会上亮相,也将是中国总理时隔13年首次访问加拿大,还是中国古巴建交56年来,中国总理的首次访问。

 

Employed, hale and hearty

员工的健康是企业最大的财富

8月份的《2016企业健康福利调查》指出,仅有34%的员工没有确诊的各类疾病和健康问题,36%的员工存在2项以上确诊疾病或健康问题。最显著的健康问题依次是睡眠问题、高血压、颈椎病和高血脂。

 

Japan using tensions to advance interests, experts say

专家:日本利用紧张局势追求自身利益

日本新任防卫大臣稻田朋美15日表示,对美国海军的“航行自由行动”给予“强力支持”,并称将加强在南海的行动参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战略研究员苏晓辉指出,日本参与美国的在南海的行动反映了日本在南海追求自身的利益的真实目的。

 

US researchers: Filial piety helps solve eldercare woes

美国研究员:推崇孝道有助于解决养老问题

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指出,将推动中国孝道的发展以解决养老问题。推崇孝道,有助于让家庭建立照顾老人的责任感,这有助于国家解决养老的难题。

 

Using the 'fan economy' to build franchises

IP大号与粉丝经济

近年来,IP热潮不断兴起,优秀的文学著作、网络小说、动漫成为焦点IP,被不断地改编成电影、电视剧或网剧等。这种形式已成为中国娱乐业的趋势,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就是粉丝经济的延伸和再挖掘。

 

Terroir by the glass

智利顶级佳酿魔爵红展开亚洲之旅

为了迎接魔爵红顶级佳酿第26个生日,享誉盛名的酿酒大师Enrique Tirado和曾获米其林三星殊荣的大厨Bruno Ménard精心策划了亚洲之旅,俩人将联手带来无与伦比的美酒美食体验,展示顶级的混合酿酒技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