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闭幕 南通未来 厚积薄发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3:59:59

“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闭幕 南通未来 厚积薄发

中国日报9月13日电(记者 陈祥峰) 九月扬帆,相聚通州湾。9月11日晚上,历时两天的第二届“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在通州湾商务中心画上圆满句号。

颁奖晚宴在乐队振奋人心的表演中进一步升华出温暖情谊和豪迈之气。

颁奖晚宴上,赛事组委会施宏杰主任发表感谢词,表达了对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由衷祝福。

由通州湾游艇俱乐部教练、南京风之曲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教练组成的强大技术官员团队,为保障竞赛的公平公正创造了最佳条件。来自北京、上海、香港、青岛、厦门、南京等多个城市的队伍共12支大帆船代表队和20名青少年OP帆船队员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6个组别的冠军。

“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闭幕 南通未来 厚积薄发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正新轮胎帆船队同时获得珐伊28R级场地赛和追逐赛的总冠军;全球80%以上的职业运动员都是从OP级开始起步,为了更好地锻炼青少年梯队,培养更多帆船帆板人才,本届比赛特设青少年OP级别,最终男子OP赛甲组冠军由无锡山水游艇俱乐部的李星熠获得;女子OP赛甲组冠军由南京风之曲帆船队的陈昕然获得;男子OP赛乙组冠军由南京风之曲帆船队唐泽楷获得;女子OP赛乙组冠军由南京风之曲帆船队的张艺轩获得。

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参赛队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激烈较量,谱写水上运动的“风与帆”之歌,也在竞技之余体验到滨海之城的无限生机与活力。

通州湾规划10年后发展成一座70万人口的现代化港口城市、生态旅游城市,成为全国最大规模港口集群区、高新产业示范区、江苏沿海开发开放先行区、国家生态旅游度假区。因靠近黄海,通州湾也是祖国大陆上最早能看到日出的陆地。

“通州湾杯”国际帆船邀请赛闭幕 南通未来 厚积薄发

“扬帆追梦,逐浪通州湾”,高水平帆船赛事的举办,将助力南通进一步宣传沿海开发战略,扩大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的影响,打造南通的国际化体育赛事品牌,为通州湾新区的体育及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在体育运动休闲市场日渐升温和“海洋战略”日益受到重视的大趋势下,通过打造优质赛事IP响应国家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方略。未来几年通州湾游艇俱乐部团队还将继续承办一系列的专业帆船赛事,在赛事和配套活动方面做到精品赛事的同时,实现良好的帆船运动普及宣传效果。

(编辑:高琳琳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