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中越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13 11:33:11

 

9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中越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
9月13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13日电,913日推荐如下:

Good neighbors show they are good partners

社论:中越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

越南总理阮春福12日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随着美国解除武器禁运以及日本向其出售巡逻船,曾经有过越南倒向美日、加入遏制中国的猜测,但越南总理的表态打消了这一疑虑。中越的共同利益大于分歧,合作是双赢,这也是两国的共同认知。

 

Ray of hope for Syria

评论:叙利亚的一线希望

美俄10日就叙利亚新停火协议达成一致,如果这份停火协议得以顺利执行,美俄将在叙利亚开展联合空袭行动打击极端组织。叙利亚因为战争已造成成千上万人死亡,新停火协议将为叙利亚的和平带来一线希望。

 

Mattel plans to go full steam ahead

美泰公司计划大力发展中国市场

全球最大的玩具公司之一美泰公司计划大力发展中国市场,欲在国内主要大城市打造更多的托马斯和朋友小镇,加强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Future bright for SE Asian e-commerce

东南亚电子商务业前景明朗

由于近几年来东南亚地区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但发展水平与其他国家相比仍相对较低,这也为不少中国企业提供了商机,纷纷涌入了该市场。阿里云、蚂蚁金服等大型公司的进入,将大大促进了该地区电子商务的增长。

 

The unquestionable 2015-16 Chinese corporate hero is

王健林——当之无愧的企业英雄

2015年至2016年,中国各大企业巨头均取得非凡的成绩,但非要从中选出第一位,万达集团的老总王建林当之无愧,万达集团过去一年来动作频繁,收购电影公司传奇、欧洲足球俱乐部,建立与迪士尼乐园抗衡的主题乐园等,王健林是当之无愧的企业英雄。

 

Smart bank transition continues

中国建设银行加速转型 普及智能设备

面对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利率自由化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影响,中国建设银行正在加速转型,在网店试行机器人等智能设备,推动其向创新型、智慧型银行转变。

 

Reviving a grand spectacle

恢复蒙古族古老的结婚传统

传统的蒙古族婚礼盛大非凡、服饰颜色丰富,并且音乐动人。Ts Bileg是蒙古族古老婚俗坚定拥护者和保护者。他指出,婚俗也是文化遗产的重要部分。他创办了婚俗培训学校,希望推动这些古老婚俗重焕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