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中国日报推荐:社论:奥巴马的政治遗产亚太再平衡难以为继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09 13:24:26

中国日报99日电,99日推荐如下:

 

9月9日中国日报推荐:社论:奥巴马的政治遗产亚太再平衡难以为继
9月9日《中国日报》头版

Peace building should be in Obama's 'pivot' legacy

社论:奥巴马的政治遗产亚太再平衡难以为继

奥巴马在其亚洲行的最后一站老挝,再次重申了美国“亚太再平衡”政策。奥巴马推行的“亚太再平衡”战略进展并不顺利,其战略关键支点TPP协议也尚未达成实质性共识。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亚太再平衡这一战略并不是要让美国成为亚洲命运共同体的一员,而只是让美国展示其肌肉而已。亚太再平衡与TPP协议本身没有问题,但美国在推行的时候并未像其他亚太国家一样抱有和平合作的意愿,这使得这些计划难以为继。

 

Gwadar anchors corridor

评论:瓜达尔港是中巴经济走廊的核心支点

日前,中巴经济走廊重点项目之一瓜达尔港自由区启动仪式在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市隆重举行,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取得进一步发展。中国经营和开发瓜达尔港,并不仅仅是发展一个港口,而是将其作为中巴经济走廊核心支点。

 

Pervasive online frauds expose multiple loopholes

李洋:在线欺诈泛滥暴露多重漏洞

诈骗与盗窃一样,是人类最古老的职业。以前这是个技术活,如今依托科技的发展,获取个人信息变得更为容易,诈骗者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向上万人发送诈骗信息。这暴露了多个环节的监管漏洞。信息是否安全,取决于保护机制最薄弱的那个领域,立法、司法和行政不能缺位,否则机构自律就无从谈起。

 

Australia's double standard over territorial disputes

王慧:澳大利亚双重标准太明显

近日,东帝汶就海洋划界问题向海牙仲裁法庭提起诉讼,要求重新划分边界,澳大利亚方面回应“海牙无权裁决”。而就海牙临时仲裁庭就南海问题作出非法仲裁后,澳外长毕晓普要求中国“尊重这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裁决”。澳大利亚的双重标准未免太过明显。

 

Western journalists lose objectivity by focusing on trivialities

陈卫华:西方记者报道失焦丢了新闻客观性

G20杭州峰会期间,西方媒体频频炒作萧山机场事件,在事实不清的情况下就指责中国,甚至在奥巴马出面澄清后,仍有主流媒体认为这是中国的“阴谋”。G20峰会期间,峰会才是正题,西方记者却在边角料里找新闻,这是严重失焦,也丢了新闻报道的客观性。

 

Free trade zones set to expand country's biz opportunities

自贸区点亮投资机会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第十九届投洽会上指出,我国近日决定新增自贸试验区,表明了我国扩大改革开放的决心。自贸区的建立也将大大增加我国的投资机会。

 

CGN takes a bet on winds of change

中广核江苏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投入商运

中国广核集团自主开发建设的江苏如东15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今天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我国海上风电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也让我国成为继德国、英国等国家后,少数几个具备海上风电建设核心能力的国家之一。

 

Road warrior breaks barriers for travelers

荷兰缤客CEO专访:为旅客打破层层障碍

荷兰酒店预订网站Booking.com缤客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近日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Gillian Tans会四种语言,有丰富的旅行经历,在谈到公司扩张策略时她指出,保持创新,为旅客打破重重阻碍是关键。

 

After all the rumors, the big question: Has iPhone scored?

苹果赢了吗?

在一系列传言流传了数月之后,苹果7终于面世了,并再次抓住了媒体的眼球。在看到真机之后,不少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苹果7的设计是不是很眼熟?苹果是不是跟随了华为P7和三星S7的潮流而并没有和之前一样进行创新呢?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