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大使馆被袭,反恐需要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08 13:53:43

9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大使馆被袭,反恐需要加强合作
9月8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网98日电,98日推荐如下:

ETIM's attack calls for close security cooperation

社论:大使馆被袭,反恐需要加强合作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被袭案初步告破,五名犯罪嫌疑人被捕。恐袭再度证明中亚反恐的严峻形势,以及合作反恐的必要性。在共同的威胁面前,希望包括西方在内的各国能抛弃偏见,携起手来。

 

It's time to amend the law to end 48-hour limit on industrial injuries

中青报:48小时工伤规定该改改了

深圳某企业员工家属童先生在妻子脑死亡之后继续坚持治疗,导致妻子的法律认定死亡时间超过48小时,无法被认定为工伤。对此,中青报刊文指出,48小时内死亡才算工伤,对这样的认定标准,不仅死者家属难以接受,公众也很难理解。这一规定在实践中也引发了诸多问题。于情于法,对“48小时条款”的修改不应该再被搁置。

 

Taiwan leader taking all the wrong steps

评论:蔡英文执政以来步步错

因不满台当局提出的年金改革,近15万台湾民众3日走上街头抗议。有报道称,蔡英文眼下执政不过百余日,民调便已开始暴跌。事实上,蔡英文执政以来遇到一波又一波的问题并不令人吃惊。自上任以来,蔡英文对九二共识采取模糊回避态度,对外向美日示好,对内打压国民党,几乎没有致力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

 

Knotty free-trade deal dragging EU and US down the wrong road

付敬:TTIP愈行愈艰

欧盟和美国已就TTIP协议进行了14轮谈判,尚未达成任何共识。德国总理日前表示,该协议实际已失败,法国随后也表示,若无任何进展,将退出该协议。事实上,除了欧盟内部出现分歧,美国与欧盟也很难在奥巴马卸任之前就分歧达成共识。双方难以达成共识原因在于,在全球供应链中,双方是竞争关系,而非互补关系。

 

Asia-Pacific could lead low-carbon future

评论:亚太地区能引领低碳未来

今年夏天,亚太地区气候不稳定,印度拉贾斯坦邦发生连续的高温,南亚与东南亚等降雨大减,中国、巴基斯坦等地发生洪水,因此,亚太地区亟需建立对抗气候变化和极端天气的弹性机制。作为气候最脆弱的地区,亚太在对抗气候变化时起着领导性作用。

 

BRICS key to improve global governance

评论:金砖国家是改善全球治理的关键

金砖五国领导人4日在G20杭州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五国领导人就金砖国家深化合作、共同应对当前挑战深入交换了意见。金砖国家是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领头羊,也是二十国集团的重要成员。金砖国家经济增长的前景和动力依旧,在全球治理体系中有着重要作用。

 

JAC drives ahead with VW tie-up

江淮汽车联姻德国大众 成立合资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

江淮汽车近日发布公告,公司7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拟以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基础,成立一家研产销一体的合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出行方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以期共同为节能减排等作出贡献。

 

China TV goes smart, abroad

中国电视打智能牌 拓展海外市场

由于销量下降,智能手机及电脑的普及等原因使得国内电视市场竞争加剧,不少国内电视生产商全力打造更加智能的品牌,并计划拓展海外市场。

 

(编辑:刘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