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中国日报推荐:杭州见证新的世界经济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05 15:14:08

9月5日中国日报推荐:杭州见证新的世界经济秩序
9月5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95日电,95G20专题推荐如下:

Gathering synergy for a new type of world economy

社论:杭州见证新的世界经济秩序

G20峰会进入第二天,中国开出的经济增长药方,即“开放、透明、包容”的理念,正在为更多的国家所接受。中国办G20的目的,不是为了一己私利,而是为了更公平、更开放的世界经济秩序,这也是挽救世界经济的必由之路。

 

Global cooperation can make a difference

评论:全球合作将改变全球化进程

全球化之前一直被公认为是全世界共同繁荣的最佳途径,然而本世纪以来,出现了反全球化浪潮。世界主要经济体不断采取保护主义措施使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中国作为此次G20峰会的主办国,将经济发展列为重要议题,将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中国方案,通过国际合作改变全球化进程。

 

World economic growth-still made in China

评论: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关键

尽管各方对中国经济发展放缓表示忧虑,但中国经济仍然是世界GDP增长的最大贡献者。如果2016年中国经济增速达到6.7%,中国对世界GDP的贡献将占1.2%这一比例比其他所有国家都要高。

 

The making of China's consumer society

评论:中国经济的转型之路

中国正坚定不移地推进经济向以服务业和消费为主导转型。这不仅对中国来说是好消息,对全球经济的未来而言也是一大喜事这种转变的一个关键驱动是互联网技术并且这一转变也将对国内乃至全球的供应商和经销商产生深远的影响。

 

Summit is crucial for role of G20

对话CIGI研究员:中国主办G20峰会对二十国集团有重要影响

加拿大国际治理创新中心资深研究员Barry Carin表示,作为此次G20峰会的轮值主席国,中国在峰会上展现出的全球领导力,有利于提高二十国集团的影响力。

 

China-Turkey: transformational prospects

土耳其驻华大使:中土关系有望转型

土耳其驻华大使阿里·穆拉特·艾尔索伊表示,中国是土耳其在亚太地区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两国关系也已经提升至战略合作水平,保持良好的高层互访。中土两国关系有望进一步转型升级。

 

Cooperation in capacity to reshape global value chain

国际产能合作将重塑全球价值链

国际产能合作是提振全球经济,重塑全球价值链的创新性举措。“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将为国际产能合作创造大量机会。

 

A key role awaits in time of initiative

评论:英国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中扮演重要角色

中国成为G20杭州峰会的轮值主席国,将抓住机会把“一带一路”倡议推向世界。不少分析家指出,英国作为第一个加入亚投行的西方国家,将成为此倡议中金融方面的支持者,英国公司也将成为中国及其他国家的连接者。

 

Trade ties deepen relations

双边贸易深化中意关系

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苏捷傲(Sergio Bertasi)表示,中国和意大利双边贸易不断发展,虽然贸易尚不平衡,但是中意企业对前景表示乐观。双边贸易的发展也进一步推动着中国和意大利在商业、文化、科技等方面深化合作。

 

(编译:白杨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