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中国日报推荐:中国组织G20峰会 将引领全球化进程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02 14:13:32

9月2日中国日报推荐:中国组织G20峰会 将引领全球化进程
9月2日《中国日报》头版

中国日报92日电,92G20专题内容推荐如下:

G20 chair and globalization's future

中国组织G20峰会 将引领全球化进程

自从2008年爆发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中国在G20峰会中的角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世界经济的强力引擎,中国积极申办G20并成功成为主办国。当前全球化共识破裂,中国在过去25年里是全球化的最大受益者,此次中国有以身作则引领世界的潜力。

 

Business 20 group urges steps to curb protectionism

B20敦促尽快遏制贸易保护主义

作为G20机制的重要配套活动,B20是各国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B20呼吁各国领导人制定明确、透明的政策,以及处理争端的有效标准以遏制在国际投资活动中不断增长的贸易保护主义。

 

UN representative points to Beijing's global leadership

联合国官员称赞中国筹办G20峰会领导力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助理秘书长莱尼·蒙铁尔近日对中国邀请了G20历史上最多发展中国家参与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更多发展中国家参会有助于加强G20的公信力和合法性,是一项非常积极的举措。此外,中国还将经济问题作为重要议题,提出了支持欠发达国家的倡议,这对G20与会国及世界都有积极意义。

 

China praised as senior planners enter ‘last

G20准备工作将“跑好最后一公里”

2016G20峰会第四次协调人会议1日在杭州开幕。这次协调人会核心任务是为峰会做最后的政治准备,锁定各项成果、确定各项安排的关键时刻,跑好最后一公里。

 

China's economic fundamentals remain strong

中国经济基础支撑力量仍然强大

目前,全球经济复苏仍然疲弱,一些发达国家似乎仍未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而中国却因为其拥有大型的国内市场、快速增长的消费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国内经济依然保持稳步增长状态。

 

Business leaders offer their vision for the future

商界领袖畅谈G20

G20杭州峰会即将于4日至5日召开,《中国日报》特邀了多个行业的领袖畅谈了对G20的期望以及看法。

 

Chance to provide real solutions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全球目光将聚焦杭州G20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沙赫拉特·努雷舍夫近日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杭州G20峰会将成为世界经济和金融系统的一件大事,哈萨克斯坦总统作为G20嘉宾国元首,将在峰会上提出新的倡议。

 

China has key role in leadership

南非驻华大使:中国在G20中发挥关键性作用

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近日表示,南非希望中国在G20这个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代表非洲发展中国家发声,推动建立更公平、公正的全球治理体系。她相信,中国从一个落后国家发展到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将有诸多经验可以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

 

A unique opportunity for progress

加拿大驻华大使:杭州G20峰会释放合作潜力

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日前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表示,二十国集团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一个多边经济组织,不过未能充分实现其作用。他期待中国通过努力使之更为有效,进一步挖掘全球贸易和投资方面的巨大潜力。

 

Economic agenda gets full support

德国驻华大使:对峰会设置的议题很满意

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世界经济走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下调了对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期,在这样的背景下,G20杭州峰会的主题选得非常合适。

 

Clear aim to understand challenges

俄罗斯驻华大使:中俄协调合作将对G20产生积极影响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G20框架内协调行动是中俄两国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凭俄罗斯和中国的力量,无法改善全球经济局势。但是莫斯科与北京的密切合作、中俄两国的积极立场和建设性的调整,都能够对“二十国集团”的议程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译:白杨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