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中国日报推荐:杭州是创新的模范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9-01 13:19:10

9月1日中国日报推荐:杭州是创新的模范
9月1日《中国日报》头版

Hangzhou a model of innovation

杭州是创新的模范

杭州即将正式进入G20时间”这个齐聚二十国集团成员领导人的巅峰会议也将杭州这座城市推向全球舆论的核心。为何是杭州?不少人会问这个问题。杭州的发展离不开“杭州模式”的成功。互联网金融、电商、大数据等颠覆传统的行业以及第三产业大大地推动了这个城市的发展。

 

No cash? No problem

G20前无现金逛杭州 德国小伙无障碍一日游

德国人阿福在G20亲身体验了一把如何通过中国人习惯的国民应用支付宝来杭州无现金一日游,摊上买盆小花、街边买个烧饼、公交乘个车……都能刷支付宝。阿福用亲身经历告诉人们:在杭州,出门不需要带现金,只要有手机就能搞定吃穿住行。杭州已经悄然间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之城。

 

Former US envoy was longtime resident of city

司徒雷登与杭州的不解之缘

司徒雷登曾是美国驻华大使,他在中国生活、工作了56年,其中有14年是在杭州度过的。11年的童年生活,给他留下了终生难忘的印象。司徒雷登有很深的中国情结,私下里,他经常称自己是杭州人。

 

Inviting more developing nations called a smart move

G20峰会中国邀请了最多的发展中国家是聪明之举

观察人员指出,G20杭州峰会邀请了历史上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参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作为平等伙伴坐在一块儿,将进一步推动G20自身机制的可持续发展。中国是此次G20的轮值主席国,也是发展中国家,将代表发展中国家发出更多的声音。

 

Trudeau looks to reset ties for era of positive collaboration

社论:特鲁多欲重启中加务实合作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30日抵达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访问。加拿大上届保守党政府在对华关系上有所起伏,特鲁多希望借此次访问重振加中两国关系。他表示,加拿大正积极考虑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的可能性。

 

China, UK can write new chapter together

评论:中英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英国宣布退出欧盟后迎来了新的政府,中英关系也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明年是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中英两国将切实做到相互尊重、平等对待,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开启中英合作的新篇章。

 

Consumer-driven firms forge ahead in H1

2016上半年消费者驱动企业超六成盈利

据最新发布的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2500家上市公司中,超六成消费者驱动公司盈利,约37%的企业亏损。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供给侧改革的推进,以及消费升级,企业业务将保持可持续性增长和稳定盈利。

 

Big data helps movies predict hits

大数据告诉你电影票房几何

浙江绍兴博士张晓明和他的团队研发除了排片宝”以预测电影是否能够卖座。张博士和他的团队,开发出了算法可以预测电影票房,并且还可以帮助合理排片,赢得最大利润。

 

She's taking dad's book to the big screen

《一句顶一万句》定档 刘震云刘雨霖上阵父女兵

由刘震云编剧刘雨霖执导的电影《一句顶一万句》在京举办定档发布会,该片将于1111日全球上映。影片故事取材于刘震云获得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这也是刘震云、刘雨霖父女首次合作拍摄电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