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中国日报推荐:这届奥运不一样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23 14:48:00

8月23日中国日报推荐:这届奥运不一样
8月23日《中国日报》头版

Team China wins respect displaying Olympic spirit

社论:这届奥运不一样

奥运闭幕,残奥开始。这届奥运,中国观众看到顽强拼搏的女排,看到全世界对难民的关心,更看到去脸谱化的运动员段子手。本届奥运,中国在奖牌榜上相比巅峰时期稍稍落后,但这恰恰成为体育改革的契机,希望通过改革加强全民体质。

 

THAAD will bot bring Seoul security

评论:萨德无法保证韩国地区安全

美在韩部署萨德导弹使中韩关系面临挑战。当前,韩国应该撤销这个计划,或至少拖延萨德部署计划,并积极与中国开展对话,以解决当前问题。萨德对于中韩两国人民来说,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同时也为两国双边关系蒙上了阴影。

 

European cities serve models for China’s urbanization

付敬:中国城市化可借鉴欧洲经验

中国计划到2020年培育1000个左右特色小镇。对此,中国可以借鉴欧洲的经验。加强对遗产保护的立法,这些法律不应该仅适用于特定城市,而是应该在全国推广。建设现代设施(如电影院、博物馆等)时,应与当地传统建筑风格相契合。此外,应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这样,新城市化计划才能促进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转型。

 

The pains of structural transformation

评论:中国经济结构转型的阵痛

2008年遭遇经济危机后,中国便开始转变其经济结构,将经济增长从投资拉动型、出口拉动型转向消费拉动型。但经济转型是个缓慢而痛苦的过程,中国面临诸多挑战。转型中新兴企业的兴起超过目前中国经济治理体系的能力,以及中国城市化率缓慢是其面临的重要挑战。 

 

Bringing new life to Beijing's ancient alleyways

北京老胡同焕发新生

如今,北京的老胡同经过全面规划与改革,不光有严谨的四合院、悠扬的京胡声儿,还隐藏着现代气息的脉动。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老胡同焕发新生,擦亮了北京历史文化遗产“金名片”。

 

Analysts say Baidu must diversify further

专家:百度创新发展模式

近日国内互联网三巨头公布了二季度财报。从收入来看,腾讯达到356.91亿元,其次是阿里巴巴的321.54亿元,百度仅有182.64亿元。从净利看,腾讯第二季度盈利143.29亿元,同期增长43%,阿里巴巴和百度则分别出现77%34%的下滑。百度急需做出改变,使产业多样化,以保住国内互联网三巨头的地位。

 

HK debuts price volatility control

港交所启动市调机制 旨在遏制股价极端波动

港交所指出,新机制涵盖81只恒指及恒生国企指数成份股、8只相关指数期货合约。在机制涵盖下的股票,如果即将成交价高于或低于5分钟前最后一次成交价的10%,将触发5分钟冷静期,交易期内只能以指定价格限制范围进行,后恢复正常交易。

 

Wanda Cinema Line orders key digital equipment from Dolby

万达院线采购杜比数字影院服务器

杜比与万达电影院线宣布,万达院线计划至2018年为其国内影院银幕采购1500套杜比数字影院服务器,其中包括杜比®ShowVault/IMB(集成媒体模块)和杜比集成媒体服务器IMS2000

 

(编译:张安莹、赵睿韬、邱景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