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6-08-22 14:32:12

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821日,由天津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简称天津潮青会)主办、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支持的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年会执行主席黄建新介绍,第九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定于2016825日至27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世界19个国家和地区80多个潮藉社团800多名潮藉青年精英及嘉宾汇集在天津,共商世界潮青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津汇新潮、青春梦想”。为给参会的年轻朋友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将与天津市侨办共同举办“把握新常态、抢抓新理念、实现新发展”津潮峰会。还将与天津市侨办、共青团天津市委、天津市青年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津潮青年创客论坛”和“经贸项目洽谈会”等活动,为全球潮青商人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届时,天津市有关领导将向各位来宾介绍天津的投资环境,组织与会嘉宾参观滨海新区投资环境商务考察,力争在天津设立国际潮青产业园,为宣传天津、投资天津、服务天津,助推天津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