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羽林争霸 国羽“助威团”里约终圆满

作者:陈翔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1 14:21:39
 
 

谌龙羽林争霸 国羽“助威团”里约终圆满

助威团完成里约行最重要的环节,现场为国羽队加油助威。图为助威团受到媒体关注。(中国日报记者陈翔峰 摄)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记者 陈翔峰) 或为荣誉,或为信仰,亦或为挑战、为亲情、为对手,总之里约半个多月上演的一场场精彩夺目的体育竞技大片,注定被认真纪录在史册。

2016年8月20日,对于世界羽坛应该被重重写上一笔。其一,林丹、李宗伟这对世界羽坛的统治力量随着第37场对决结束而终结,最为感动的互换球衣那一刻也意味着这对伟大球员相杀相爱、亦敌亦友的完美谢幕,那一刻,输赢已然不重要。其二,老将和“新人”的对决,最终谌龙的崛起,也意味着被委重投艰的羽球未来将真正走进世界羽坛舞台。

盛事行将落幕,红牛羽林争霸助威团也完成了“里约行”的任务。尽管国羽队本届表现出的一些问题在媒体眼中必须要着手解决了,但对每一个业余羽毛球球员和爱好者,国羽队每一个球员都是自己提高羽毛球技术和水平、甚至向专业方向行进中的最大动力。红牛羽林争霸搭建专业辅导业余,业余学习专业的这样一个平台根本目的也在于此。

因此,助威团的每一个成员,都真切地感受到了现场国羽队员的努力和拼搏,不管是对林丹黯然退场时的心酸落泪,还是在谌龙夺冠过程中的疯狂呐喊,仿佛响彻里约羽毛球4号馆的是40万羽林争霸球员共同的心愿和梦想。

(编辑:孙若男 涂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