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队员魏秋月:获胜时刻非常美妙 感谢郎平与团队的信任

作者:孙晓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1 13:31:33

女排队员魏秋月:获胜时刻非常美妙 感谢郎平与团队的信任
 

女排队员魏秋月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

中国日报8月21日电(记者 孙晓晨)里约时间8月20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赛后,女排队员魏秋月接受了中国日报记者的采访。

魏秋月表示:这个时刻非常美妙,取胜那一瞬间,喜悦盖过了泪水的感觉,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奥运会。自己始终不敢去回想手术和恢复的过程,过去两年经历很多,自己思想也成熟了很多,现在想尽情享受这个冠军,不希望过多去想当初的伤病和恢复。

魏秋月说:“非常感谢郎导和团队对我的信任,之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很多比赛,过去两年之中很少参加国际大赛,教练依然对我的信任,给了我很大动力。对于我来说整个康复非常困难,郎导也是鼓励我,希望我起到老队员的作用,在关键分上给予我的充分信任,能够激发我的斗志。 ”

魏秋月在2014年底经历了两侧膝盖的手术,由郎平为其在美国联系医院和康复,经历近两年恢复,终于站在里约最高领奖台。

(编辑:涂恬 陈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