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中国日报推荐:习近平将在G20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16 14:40:12

8月16日中国日报推荐:习近平将在G20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8月16日《中国日报》头版

据《中国日报》8月16日电,8月16日推荐如下:

Xi to deliver key speech at G20 summit

习近平将在G20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演讲,就世界经济危机和地区贸易保护主义问题给出“中国方案”。

 

Once taboo, athletes' love now blooms

丢了金牌他们却收获了爱情

13,何姿获得了女子三米跳板银牌,颁奖典礼上,同为国家跳水队的秦凯在世界观众面前双膝跪地向何姿求婚,并得到了何姿的点头回应。虽然何姿最终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却意外地收获了更为宝贵的爱情。虽然“浪漫”在很多国家队里依然是禁忌,但中国这一次为世界展示出中国体育界包容开放的爱情观。

 

Bolt aims for 'immortal' achievement

博尔特成就奥运百米三连冠

14日,在里约奥运会田径男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981的成绩夺得冠军,拿下了第三块奥运百米金牌。他对自己充满自信,并且想成为不朽的人物。

 

Solving a military 'mystery' for a reader

解密美军驻延安观察组

有读者来信表示对美军驻延安观察组,尤其是空军上尉亨利·惠特西(Henry Whittlesey感到好奇。对此,《中国日报》的Chris Davis撰文讲述了特别美军驻延安观察组及亨利·惠特西的故事

 

McDonald's row reveals overuse of antibiotics

社论:麦当劳双重标准引人深思

麦当劳只在美国而不在中国停用抗生素的行为受到了消费者的指责。然而,中国并没有禁止在食物里使用抗生素的法律,因此麦当劳也谈不上违法。当前最重要的不是谴责麦当劳的双重标准,而是完善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规范和减少抗生素的使用。

 

Korean Peninsula needs talks, not THAAD

评论:半岛问题需依靠和平协商 而非“萨德”

韩部署“萨德”借口抵御朝鲜威胁,实际上破坏了周边国家关系,有悖于区域稳定。美国应调整其对朝鲜的政策创造一个和解的环境进行会谈而不是进一步加剧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军事对抗。

 

'A' means 'advancement' for tourist spots

评论:5A景点应配得上5A评价

中国国内旅游市场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蓬勃发展平均每年增长10%。中国的5A景点已由2007年的66个增长到如今的200多个。目前有三个景点被取消了5A评价。撤销评级机制的产生已广泛受到公众的欢迎因为这表明5A是可撤销的而不是一项“一劳永逸”的特权。旅游景点需要明白,5A只是一个起点,并不该是其最终目的。

 

Property tax requires cautious approach

评论:征收财产税需要三思而行

政府把征收财产税提上议程,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财产税与民生息息相关,政府需三思而行,而不能盲目执行。如果财产税会降低相当一部分人群的生活水平,那么政府就不应该在现阶段征税。此外,直接税收意味着纳税人对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拥有更大的需求,因此政府应该充分做好应对准备。

 

West must use G20 to adopt a spirit of cooperation

付敬:西方应借G20重拾合作精神

G20对发达和发展国家来说都是商讨如今全球面临问题的一个契机,但在这样艰难的时刻,西方一些国家并没有秉持团结合作的精神,有些仍在针对中国。“零和博弈”永远无益于国家间关系,西方国家应铭记G20峰会的创立初衷——以合作与调解的方式共同寻求世界和平。同时,也应该开始意识到中国正处在经济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快速增长的阶段,完全有能力帮助各国走出经济危机带来的困境,而他们也应该给予中国更多的信任。

 

Shanghai Electric buys BAW group

上海电气收购德国飞机制造设备供应商

上海电气公司出资1.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6亿元)收购德国飞机制造设备供应商BAW集团。BAW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航空工业领域的自动化装配设备和服务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

 

Chinese homebuyers slow investments in US

中国投资者在美购房热降温

随着移民政策的限制、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财产欺诈事件的发生,中国投资者在美购房节奏放慢,投资进一步减少。然而,房产中介对中国中产阶层的购买力仍表示看好。

 

 (编译:张安莹、白杨、邱景、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