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中国日报推荐:代表外国出战的中国运动员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15 13:41:28

8月15日中国日报推荐:代表外国出战的中国运动员
8月15日《中国日报》头版

据《中国日报》8月15日电,8月15日推荐内容如下:

Chinese, but competing under a different flag

代表外国出战的中国运动员

在中国,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门槛非常高,不少中国运动员转国籍代表外国参赛。他们入籍异国,有的是迫于体制,有的出于自身原因,还有则是为了实现奥运梦。

 

Buoyant Xu sees silver lining

徐莉佳:只有感谢无怨言

里约奥运会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卫冕冠军徐莉佳最终名列第18位,无缘奖牌的争夺。面对裁判争议性的判罚结果,徐莉佳只有感谢无怨言,称其不放弃,会继续努力。

 

Phelps bows out with a flourish

菲尔普斯夺得第23 荣耀谢幕

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以23枚金牌的好成绩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菲尔普斯是奥运历史上获得奖牌及金牌最多的运动员。13日,菲尔普斯代表美国队出战男子4×100米混合泳,并夺得冠军,以五金成为本届游泳金牌王。赛后他高举双手向全场观众致意,含泪告别。

 

Air ambulances: Speed matter

急救直升机:与时间赛跑

浙医二院、解放军总医院等14家单位成立“中国空中急救医院联盟”,旨在推进中国的空中救援体系的发展。14日,浙江一丁姓患者突发急性心梗,被直升机送至浙医二院接受救治。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的费用成本约为每小时3万元。

 

Essential for govts to timely respond to public concerns

社论:政府对公众问题及时回应非常重要

政府是否及时回应公众对事件的观点会影响公众对其的信任。及时、诚实的回应可以避免公共危机。特别针对地方政府而言,及时回应是必要的。“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只会让政府的公信力和声誉受损。

 

The Games' effects on Brazilian economy

评论:里约奥运会为巴西带来改变

作为2016年奥运会的东道主,巴西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一年以后在这里举办的世界杯,将为其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吸引外来游客旅游创造一个绝佳的机会。巴西内部的政治动荡即将平息以及一系列的改革,将有助于改善财政状况。预计将有更多人被巴西吸引,前往该地旅游。

 

Seeds of success lie in the dreams of youngsters

蔡虹:成功的种子蕴藏在孩子的梦想中

在孩提时代的梦想成真方面,日本运动员的成功故事可以为其提供精神食粮。许多日本运动员在他们小学毕业论文中写下自己的梦想。长大后实现了它。北岛康介、内村航平、本田圭佑等人都是如此。对有运动梦想的孩子们来说,已经开始了的人要更加努力,没有开始的也可以从现在开始。

 

Art works get a dose of reality

供给侧改革:中国艺术品市场的一剂良药

不少专家指出,正在推行的供给侧改革为中国艺术品市场注射了一剂良药。北京大学的研究员表示:“供给侧改革为中国艺术品市场创造了机会,使得一些价格虚高的艺术品重回合理价格,这应是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趋势。”

 

Powering ahead via diversification

中国企业实现海外多样化发展

恒顺众昇集团过去以生产电网配套设备为主,2011年作出进军印尼探索海外市场的决策。目前,恒顺众昇正在把印尼海外工业园平台模式复制到南非、津巴布韦等国家,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和产能“走出去”。

 

Sony China seeks local synergy

索尼挽回中国市场

近几年,索尼在国内市场面临激烈的竞争。索尼中国总监高桥洋表示,索尼中国不畏惧小米、乐视这类企业的崛起,并且会利用全球经验和对中国的了解,对索尼中国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E-sports team wins record $9.1m at US tournament

中国电竞队夺得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

重庆的战队Wings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以3:1击败DC获得冠军,同时获得约910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6048万)。重庆Wings电竞俱乐部成立不到两年,一共有4支队伍,其中DOTA2有两支队伍。Wings战队五位成员分别是张懿萍、李鹏、褚泽宇、周扬和张睿达。(张安莹)

 

(编译:邱景、张安莹、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