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昂山素季将访问中国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12 14:15:12

8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昂山素季将访问中国
8月12日《中国日报》头版

据中国日报8月12日电,8月12日推荐如下:

Myanmar's Suu Kyi to visit Beijing

昂山素季将访问中国

据缅甸总统府消息称,缅甸国务资政兼外交部长昂山素季将于17日起,以该国国务资政的身份对中国展开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此次出访除了回应中方的邀请,经济和国内局势是她访华的两个重要原因。

 

Hangzhou prepares to welcome the world

杭州:我们准备好了

杭州20国集团(G20)峰会举行前夕,发布了一系列迷你纪录片题为“我在杭州的故事”的系列记录片,讲述了12位外国人在杭州的故事。展示了杭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文化和历史遗产和谐快乐的环境和开放、宽容的态度。

 

New breed of Chinese stars poised to take baton

中国运动员 新势力接棒

中国新生代运动员凭借他们优秀的竞技实力和独特的个性,成为了里约奥运会的焦点,也获得了全世界的关注。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傅园慧,以他们霸气的表现接棒游泳新势力。

 

Ding makes up for London loss

丁宁: 四年卧薪终成正果

11日乒乓球女单决赛中,丁宁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3战胜队友李晓霞夺冠,成为了中国女队第5位获得大满贯的选手4年前伦敦奥运会上丁宁对战李晓霞,很遗憾输掉了比赛,时间过去四年,结局发生了改变,丁宁的努力修成了正果。

 

Tokyo's provocations lead to tit-for-tat responses

社论: 日本的挑衅只会让中国以牙还牙

日本一直以来拒绝承认钓鱼岛的领土争端,还试图将地区局势恶化的原因归咎于中国。如果日本想要避免钓鱼岛紧张局势升级,应承认争端并寻求对话。否则,中国对日本的挑衅行为将会以牙还牙。

 

Obama's fear-China strategy reveals his deceptive mind

陈卫华:奥巴马散步中国威胁论”是虚伪的体现

与真正落实具体政策以解决国内问题相比,奥巴马认为散布中国威胁论更有利于实现其目标。奥巴马称“如果我们不在亚太地区建立严格的贸易和商务规范,中国将建立这些标准”,同时称,“中国对劳工、环境、人口拐卖或反腐毫不关心”。当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意识到奥巴马散布恐惧的超高技巧时,奥巴马的这些骗术自然会变得徒劳无功。

 

Micro-level incentives for healthy growth

评论:从微观层面刺激经济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国家已计划进行结构性改革。从宏观层面并不能充分解决供给方面结构性问题,很大程度上还应依靠企业本身,以及政府的参与。政府必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供给方面结构性问题,从微观层面刺激经济有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Sporting chance for producers

体育用品:生产商的良机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型体育器材生产商,在奥运赛场上却没有中国制造的器械。由于外国企业在奥运会上,占据体育器材生产主导位置这些产品的价格飙升。中国应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并对体育器材生产商提供必要的援助,鼓励技术突破。

 

Alibaba's revenue rise tops consensus

阿里巴巴财报:好于市场预期

尽管经济放缓,中国的消费者购买力依然强劲。阿里巴巴集团6月当季营收同比增长59%,超过分析师预期。另外,云计算公司的巨额投资也开始开花结果。分析师称:“云计算是在正确的轨道上快速增长。”

 

Chinese investors seek overseas VR

中国投资者看好海外VR市场

专家称,中国投资者看好海外VR市场,纷纷投资拥有先进VR技术的海外公司,积极拓展中国企业的海外市场。截至今年3月,全球VR/AR领域投资总额达到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截至7月底,中国已有14家企业参与了至少九个海外VR项目的投资。

 

Love of milk leads to a lifelong career

恒天然CEO:工作源于对牛奶的热爱

近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Fonterra Cooperative GroupCEO西奥·史毕根斯接受了《中国日报》的专访。恒天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出口商西奥·史毕根斯表示,他对牛奶的热爱是让他进入这个工作领域的主要原因。他还在采访中谈及了公司战略、电商业务拓展和中国中小城市所出现的商机等问题。

 

 

Geely to revolutionize London's black taxis

吉利打造新一代伦敦黑色出租车

三年前,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收购面临破产的伦敦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生产商英国锰铜控股。如今,吉利昱彻底改变伦敦出租车。新一代出租车将更加环保,用电力取代柴油;而且更加宽敞,可容纳人数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一人。

 

(编译:邱景、张安莹、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