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张梦雪斩获中国首金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08 14:57:40

8月8日中国日报推荐:张梦雪斩获中国首金
8月8日《中国日报》头版

据中国日报网8月8日电,中国日报8月8日内容推荐如下:

Zhang strikes gold after first-day gloom

张梦雪斩获中国首金

7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梦雪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Turning the tables on youth

奥运乒乓球大龄选手何志文战胜年轻选手冯宜君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轮比赛中,刷新了奥运乒乓球最老参赛记录的54岁西班牙华裔选手何志文战胜19岁美国华裔选手冯宜君,成功晋级下一轮。对于何志文来说,年龄虽不是优势,但他有成熟的心智和丰富的经验。

 

Rio sets good example with games opening ceremony

社论:里约为奥运开幕式做出了榜样

在国内经济衰退,政治动荡以及寨卡病毒威胁三重压力下,巴西在奥运开幕式上的表现依旧让人眼前一亮。名模展示最美巴西,难民代表团赢得欢呼等都为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约以有限的预算,办出如此精彩的开幕式令人佩服,也会之后的主办方做出了榜样。

 

China, Russia eye crossings on border island

中俄双方着眼黑瞎子岛发展

黑瞎子岛是中俄边境界岛也是世界唯一的内陆“一岛两国”。俄方提出在此建立跨境检查点,增加新的游览项目,增加游客,虽然中方暂时没有回应俄方的提议,但也有意愿将黑瞎子岛建成“中俄合作的现代化区域”。

 

Desert sands working magic on aches, pains

吐鲁番埋沙疗法有奇效

据悉,吐鲁番的沙漠含有矿物质,被认为治疗风湿和类风湿关节炎有奇效。有医院负责人表示,吐鲁番沙漠中的沙粒大,并且呈黑色可以吸收更多的热量砂中20多种微量元素确实可以帮助人们去除体内的“寒”,减轻疼痛。

 

G20 has bigger role in global growth

评论:G20在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全球经济疲软、政治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人们普遍希望占世界经济85%G20国集团可以承担起全球治理中领导者的角色,并极力寻求促进全球经济发展。20国峰会制定出的一系列协议也被寄予希望,在世界经济遭遇诸多不确定性之际,G20 如何就世界经济推出“中国方案”,受到各方关注

 

HK youths rightly convicted for breaking law

评论:年轻人更需遵法守法

香港“占中”的三位领袖黄之峰、周永康和罗冠聪721日被判“参与非法集会”等罪。

此次“占中”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扰乱了香港正常的居民生活。而对三位策划者的判决实际上非常符合香港现有法律,如果是在美国或者英国对此类年轻人行为将给予更为严厉的惩罚

 

What is the cause of Trump's popularity?

评论:特朗普为何受到欢迎?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虽因过激的言论受到批判,但他的支持率一路上升。特朗普为何受到欢迎?他极端的言论让人印象深刻,比如他对墨西哥移民问题的态度。最重要的是,他面对美国社会诸多困难棘手问题,提出了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案。

 

New defense minister will not bring Japan closer to neighbors

蔡虹:日本新任防卫大臣或也无法改善与邻国关系

上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改组新内阁,安倍启用57岁的日本自民党政调会长稻田朋美出任新防卫大臣。稻田曾多次参拜靖国神社,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稻田表示不存在“百人斩”,日本制造南京大屠杀铁证如山,稻田的言论释放了危险的信号,安倍选择稻田也将使得日本与其邻国的关系很难改善。

 

Brazil now China's biggest source of beef imports

巴西成中国进口牛肉最大来源国

中国牛肉供需失衡,给巴西牛肉带来无限商机。自2015年起,巴西牛肉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巴西现已超澳大利亚成为中国进口牛肉最大来源国。

 

Legalizing of car-hailing services will hit sales

网约车服务前景广阔

目前,在一二线城市中,由于政府对于车辆注册限制,和网约车合法化的落地网约车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网约车能够更加贴近顾客需求,也将推出更安全、更方便的服务,这一态势将有效缓解居民购买私家车,从而减轻交通、环境压力。

 

 

(编译:邱景、赵睿韬、白杨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