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中国日报推荐:习近平将在G20工商峰会作主旨演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4 15:23:34

8月4日中国日报推荐:习近平将在G20工商峰会作主旨演讲
8月4日《中国日报》头版

Xi to address business summit in Hangzhou

习近平将在G20工商峰会作主旨演讲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B20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本次B20峰会设立了金融促增长、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发展、就业、反腐败共六大议题。部分G20其他成员国领导人也将出席B20峰会全体会议,与工商界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谋世界经济增长之策。

 

Hangzhou learns the language of summit success

G20峰会,杭州准备好了!

8月4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开幕进入1个月倒计时。无论是场馆设施、环境整治、交通运输,还是安保措施等方面,杭州都在为峰会召开做最后完善和冲刺。此外,不少市民还主动学习英语,掀起一股英语学习热潮。据悉,目前,杭州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700 officials punished by green teams

中央环保督察8省掀问责风暴 多达700人被问责

8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完成督察进驻,分别对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江西、河南、广西、云南、宁夏等8个省(自治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据悉,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采取前所未有的行动力度,掀起了一阵问责风暴,多达700名行政人员被问责。

 

325 million lured by live streaming apps

互联网报告:网络直播用户3.25亿

3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0亿,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25亿,占网民总体的45.8%。

 

Sports consumption a big winner

体育用品消费旺盛

21世纪经济研究院与京东近日联合发布了《2016中国体育消费生态报告》,报告指出,国内群众健身意识普遍增强,体育消费水平明显提高,体育产业规模也不断提升。报告预计,随着体育消费潜力更大程度释放,未来10年,中国体育产业的年增长率将超过20%,远超GDP增幅。

 

Beijing urges calm after DPRK launch

中方敦促各界对朝鲜试射导弹事件冷静处理

据悉,朝鲜3日上午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一枚在升空后不久即发生爆炸,另一枚在日本海上空飞行约1000公里后落入距日本北部海岸约250公里的水域。针对相关国家的强烈回应,中方敦促各界避免激怒对方,防止紧张局势加剧。

 

Didi's Uber deal must not be at customers' expense

社论:巨头合并后的盛宴不应该让消费者买单

滴滴与优步合并,开启了中国网约车的巨头盛宴。企业有竞争消费者才能有福利,一家独大了容易形成市场垄断,致使价格上涨,如果价格要是真的变了,最后买单的还是消费者。不少消费者对此表示担忧,因此,有关部门应及时出台相关条例明确行业规范,回应公众的疑虑。

 

Costly consequences of THAAD for Seoul

评论:美在韩部署“萨德”贻害韩国

美国不仅希望在韩国部署萨德,还计划在日本、菲律宾部署该系统。在韩部署萨德是其“重返亚洲”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韩国完全低估了部署萨德的危险性,盲目寻求美国的保护充满讽刺。美国若继续推行其“重返亚太”战略,中国和俄罗斯不会坐视不理,一旦发生冲突,韩国将成为主要目标。

 

Harsh penalties to deter use of industrial gelatin

评论:必须严惩非法使用工业明胶的犯罪行为

辽宁警方近日查获6000多公斤添加工业明胶的食品。案件犯罪嫌疑人先后购进工业明胶800余吨,销往全国一千余个商店、商户用作食品添加剂。工业明胶是被禁止在食品中使用的,因为它包含对健康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有致癌性。监管机构必须严厉打击将工业明胶用于食品生产加工的违法犯罪行为,只有对非法使用工业明胶零容忍才可以保证食品安全。

 

Multicultural factor behind terrorism

评论:欧洲遭遇恐怖主义是多元文化政策的苦果

欧洲遭遇恐怖主义是多元文化政策的苦果。欧洲政府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让穆斯林移民融入现代民主社会,以结束种族问题引起的社会分裂。但欧洲也不能倡导无原则的自由。欧洲政府应重新改变其“福利政策”,并向移民传达现代价值观。

 

It's a shame that cities are forcing the poor to leave

评论:超大城市人口疏解政策让谁走了?

从最新的人口数据来看,北上广等城市隐现“人口拐点”的信号,常住人口逐年减少。据悉,在被疏解的对象当中,大多是贫困人口或非正规经济从业与就业者。这些人口虽然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很少,却为社会做了不少贡献。这些人口的迁出并不能看作是好消息,反而反应了社会福利政策的不完善,一个理想的城市应该为所有人提供生存空间与机遇。

 

LeEco and Netflix may share content

乐视与Netflix洽谈合作

据消息称,乐视控股集团正与美国串流影音在线平台Netflix洽谈合作,具体细节将于9月底公布。乐视近日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美国第二大电视机厂商Vizio。分析称,若合作达成,将有助于双方开拓中美市场。

 

(编译:邱景、张雪妍、白杨、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