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中国日报推荐:飞行员牺牲 妻子朋友圈写下催泪长文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8-02 14:50:42

8月2日中国日报推荐:飞行员牺牲 妻子朋友圈写下催泪长文
8月2日《头版》

据中国日报网8月2日电,中国日报8月2日内容推荐如下:

Navy widow tells of pain of husband's death

飞行员牺牲 妻子朋友圈写下催泪长文

2016年4月27日12时59分,张超在驾驶舰载战斗机进行陆基模拟着舰接地时,突发电传故障,为了保住战机,他坠地受重伤,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他的妻子张亚为了诉说无人可解的思念,每天为丈夫写一条微信,面对四岁大的女儿每日对爸爸去向的追问,张亚却始终哑口无言......

 

Rivals Didi and Uber to join forces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

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与Uber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在中国大陆运营的全部资产。双方达成战略协议后,滴滴出行和Uber全球将相互持股。

 

New Hainan port opens as annual fishing ban ends

南海休渔期结束 新渔港正式启用

1日,中国距离南沙群岛最近的国家一级渔港——位于海南三亚市区以西约50公里的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正式启用。当地政府和民众在码头上举行隆重的开港仪式,并庆祝一年一度的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

 

Despite PMI's dip, economic stability seen in manufacturing

制造业PMI下滑 经济运行平稳态势未变

7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49.9%,数据小幅下降,但总体平稳。财新智库莫尼塔宏观研究主管钟正生分析称,总的来看,中国经济仍处于筑底企稳过程,宏观调控应注重远近结合、综合施策,继续巩固经济平稳增长的态势。

 

Guangdong and neighboring areas brace for Typhoon Nida

台风“妮妲”登陆广东 珠三角地区受严重影响

台风“妮妲”来势汹汹,于2日3时35分以强台风级在广东省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深圳市气象台于1号17时发布深圳有气象预警以来首个台风红色预警, 导致广东多条高速封闭,高铁停运,多城停工停产停课。台风预计影响到中国南部和东南部,包括福建、 广东和海南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

 

Carrier-based air unit set to patrol ocean spaces

舰载航空兵 情系深蓝海天

海军航空母舰和舰载航空兵部队是最神秘的军事单位。军方很少公布的他们的消息,所以很少有人知道海军工作的艰辛,常伴有死亡风险。中国海军训练十分刻苦,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熟练航母舰载飞行,维护祖国的海洋利益。

 

Taiwan's steps away from mainland will harm both

社论:蔡英文暴露了小家子气

7.19台湾大巴车祸,蔡英文只给台籍导游送挽联,大陆遇难者遭遇差别待遇。同时她拒绝“九二共识”,讨好美国。事涉两岸关系,屡开倒车,蔡英文政府在“台独”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近日台湾“国史馆”禁止大陆及港澳台学者调阅资料,此举更是暴露了蔡英文的小家子气!即使蔡英文执意求独,两岸学者又有何辜?

 

Teaching as vital as research for professors

评论:教授们,请勿忘教学!

教授的职责是什么?当然是教授学生。但是,目前国内的很多教授更愿意做学术研究而不是在课堂里教学生。造成此现象主要是因为,一、教育部门对大学的评判主要来自于其学术成就,而非教学成就。二是大多数院要求教师晋升时必须要出版学术著作。

 

How much Manila spent for favorable ruling?

菲律宾在南海仲裁案上究竟花了多少钱?

面对菲律宾民众对南海仲裁案花销的质疑,菲律宾政府又一次陷入困境。目前为止,菲律宾并没有从中获益,巨大花销换来的所谓裁决不过是一张废纸。南海争端应结束,菲律宾政府也应公开仲裁案账目以回应民众质疑。

 

Moving ahead confidently on the energy front

付敬:中国正稳步推行节能减排

经济增长不可避免环境破坏。但国家主席自习近平上任以来,就重点关注环境保护。推行供应方面改革,减少工业产能过剩。限制煤燃料消耗,以减少环境污染。中国很有可能提前实现“十三五”规划中的节能减排目标。

 

Mainland SOE enters HK media industry

青岛国企收购《明报周刊》 内地资本进军香港传媒界

世界华文媒体1日公告称,悉售持有的万华媒体2.927亿股给内地一家国企——青岛西海岸控股(国际),出售的媒体业务包括在香港出版的《明报周刊》及其相关数码业务。香港媒体的变局不断,给内地资本创造了无限机会。

 

The UK remains attractive despite Brexit: Fidelity

富达国际经理:英国脱欧不会影响其吸引力

富达国际基金经理马特·西德尔(Matt Siddle)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表示,英国脱欧在政治上是个大问题,但是对市场特别是对股市影响要比其它市场小得多。英国对于中国的投资者吸引力依旧很大,其医疗领域无疑具有很大潜力。

 

(编译:邱景、张雪妍、赵睿韬、白杨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