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中国日报推荐:美国务卿:南海局势应翻篇 支持中菲对话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27 15:14:17

7月27日中国日报推荐:美国务卿:南海局势应翻篇 支持中菲对话谈判
7月27日《中国日报》头版

据中国日报网727日电,中国日报727日内容推荐如下:

US agrees it's time to 'turn the page'

美国务卿:南海局势应翻篇 支持中菲对话谈判

当地时间726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在老挝万象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会。针对日本媒体提问,他表示赞同中国外长王毅关于南海局势应翻篇的提法,并表示27日会见菲律宾新任总统杜特尔特的时候会鼓励其与中国进行对话和谈判。      

 

Goal of big-city trip is to inspire left-behind kids

关爱留守儿童:城市行激励其好好学习

目前中国至少有将近3亿务工人员,留守儿童达到6100万。今年夏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出资为217名来自黑龙家、新疆、陕西省的留守儿童提供了为期一周的北京行,旨在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对于很多留守儿童来说,考上大学是他们的唯一出路。

 

Risks still facing the economy

中央政治局会议: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存在一些必须高度重视的风险隐患,要坚持适度扩大总需求,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会议还决定应深化国有企业和金融部门的改革。

 

Time to turn the page in South China Sea

社论:南海问题该“翻篇”了

南海问题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似乎回到了对话谈判的正轨。美方日前已经表态,支持中菲恢复谈判,不偏袒任何一方。但是,美方应以实际行动挽回已造成的损失,做到言出必行中菲双方也应消除紧张和疑虑,南海纠纷该“翻篇”了。   

 

High time to reduce costs of floods

专家:可持续发展减少灾害损失根本方法

近日来,暴雨导致中国各地灾情不断。受暴雨影响,蔬菜水产价格飙升,运输基础设施也面临瘫痪。预计经济损失将超过447 亿美元。极端天气频率越来越高,为减少极端气候经济损失,中国应努力发展可持续,如恢复农业生产,建设海绵城市。

 

Rubble, rubble double trouble

评论: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中国不少城市正经历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引发的阵痛,非法倾倒建筑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恶劣。环境学专家表示非法倾倒的建筑材料不会自行消失,建筑物的拆除及建筑垃圾的处理问题应引起重视。

 

Duterte can create conditions conductive to resolving disputes

王慧菲总统愿和平解决南海争端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5日在菲律宾国会发表任上首次国情咨文,他表示菲律宾愿意同域外有利益关联国家进行多边或双边对话,和平解决南海争端。南海问题是杜特尔特最棘手、也是最考验其外交智慧的议题,面对当天受邀在座的各国驻菲大使,他只提仲裁,而没有单独强调同任何国家的关系,透露出他对这个问题的谨慎态度。

 

No blanket Olympic ban for Russia is the right response

评论:奥委会允许俄罗斯参加里约奥运会是正确的决定

国际奥委会宣布对俄罗斯解除全面禁赛,俄罗斯运动员能否参加里约奥运会将交由各个单项协会来裁定运动员的奥运资格,这是正确的决定。在体育竞技比赛中使用兴奋剂,需要涉事国家严肃对待,而不是蒙混过关。在这方面,俄罗斯总统普京并没有为此盲目辩护,查处了涉事官员,并敦促俄罗斯体育界见独立组织严查兴奋剂,作出了积极正面的回应。

 

G20 leaders urged to act on infrastructure

B20基础设施工作组:建议G20成员国促进基础设施投资

二十国集团(G20)框架下工商界(B20)峰会将于934日与G20峰会在杭州“背靠背”举行。B20基础设施工作组主席、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表示,建议G20成员国积极采取措施促进基础设施投资,鼓励多边开发银行和多边开发机构在推进民间资本参与基础设施投资发挥出更大的引领作用

 

McDonald's plans Asian unit sales

麦当劳计划在亚洲出售经营特许权

知情人士称,麦当劳将出售其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特许经营权,20年的特许经营权将作价至少4亿美元。市价1120亿美元的麦当劳计划让亚洲业务拥有本土持有权。目前,麦当劳在新加坡拥有超过120间分店,在马来西亚则拥有超过250间分店。

 

iQiyi.com to remain money pit for Baidu

百度撤回爱奇艺私有化要约

百度CEO李彦宏和爱奇艺CEO龚宇代表买方财团致信百度董事会,宣布撤回今年2月提出的爱奇艺私有化要约。信中表示,由于在交易结构和购买价格等方面未能达成一致,买方财团决定撤回要约,爱奇艺回归百度旗下。  

 

(编译:赵睿韬、张安莹、张雪妍、邱景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