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7月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09:05:43

中国日报7月21日电(杨心伟)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在我国颁布《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日子里,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门球协会携手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召重庆厅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德丰利达集团相关人员、32个中冠赛分赛区门球协会代表和在京各界新闻媒体的13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门球冠军赛于今年7月开始,每年一届,连续举办5年。主办方介绍,今年比赛有32个省市行业门球协会参与,分区赛于7月至11月初举行,总决赛定于11月中旬在湖北进行。据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介绍,目前中国门球协会已发展成为拥有涵盖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93个团体会员单位的全国性体育社团。

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主持,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江苏省门球协会主席吕卫东,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德丰利达集团副总裁、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建,北京奥林匹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杜巍,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致新闻发布词,他在致词中全面介绍中国门球协会响应党和国家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组织中国门球冠军赛(2016-2020年)有了全面的认识。这项赛事的举办时间,完全契合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实施周期,全面同步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和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农业部、文化部、 卫生计生委、国家旅游局、全国老龄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12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整合门球赛事资源,搭建体育赛事平台,引导大众科学、规范健身,提高健康水平,为构建健康中国做出我们门球人应有的贡献。

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义务,关注公益事业,关爱老年人健康,支持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和赛事的决心。相信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门球协会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中国门球冠军赛这个品牌赛事,一定会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加出色地服务大众健身。

在全场领导、嘉宾、代表和新闻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同志、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先生共同签署了中国门球冠军赛2016-2020年合作协议。相信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以中国门球冠军赛为平台,一定能够实现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在庄严的授牌仪式上: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为“中国门球冠军赛指定比赛场地”所在地的代表:南阳丹江坐禅谷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颜鹏、湖北德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志、威海德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建筑、大同德丰影视基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光、德丰利达(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永超授予“中国门球冠军赛指定比赛场地”牌匾。

接下来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江苏省门球协会主席吕卫东、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纪丰先生分别为到会的中国门球冠军赛分区赛授旗。他们是: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昆山、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新疆、宁波、深圳、煤矿体协。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邹慧心代表各分赛区宣誓。

中国门球协会决心以“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为契机,号召广大媒体朋友们多多关注老年人体育事业,关注门球事业,为中国门球运动的发展再建新功。

(编辑:程尔凡 于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