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推动民间投资繁荣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20 14:28:48

7月20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推动民间投资繁荣发展
7月20日头版

Li says private investment needs boost

李克强:推动民间投资繁荣发展

18日,李克强主持召开促进社会投资健康发展工作会议,作出进一步部署。面对民间投资增速回落,李克强表示,要鼓励民间投资,并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民间投资的繁荣发展具有广泛的影响,包括刺激消费、增加就业。

 

Ex-minister: Provocations prompted naval drill

赵启正:美日等国“耀武扬威”促使中方进行南海军演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赵启正表示南海争端问题存在已超过30年,解决这个歌问题需要时间。他指出美国、日本及个别周边国家在南海频繁军演,对中国的国民心理带来影响,我们对南海的不平衡是忧虑的。因此,中国的演习是对美国等军事活动的一个反应。

 

Patriotism is no excuse for insensible activities

社论:爱国主义不是肆意妄为的理由

近日,河北、安徽民众围堵肯德基,呼吁抵制美国产业。他们侮辱食客,称其“不爱国”。但是爱国主义不是他们肆意妄为的理由,他们没有权利为自己的极端行为贴上爱国的标签。肆意组织这些活动,以“不爱国”对他人进行道德绑架的人应当受到法律的惩罚。

 

Ruling flawed on jurisdiction grounds

评论:临时仲裁庭并无管辖权

菲律宾、日本、美国、越南等国要求中国接受南海仲裁案裁决。中国方面一贯坚持不接受、不承认。海牙常设仲裁法庭对菲律宾单方面提交的所谓仲裁并没有管辖权,因此其裁决也是非法无效的。

 

China plans bureau for immigration, report says

中国拟设立官方机构管理移民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正准备设立首个移民局类似机构,以吸引海外人才,帮助中国实现向消费和创新拉动的经济转型。公安部可能通过合并及扩大边境防控和出入境管理部门来创立移民局。该机构可能在年底前成立。

 

Taiwan bus fire kills 24 from mainland

台湾旅游大巴撞护栏起火 24名大陆游客遇难

19日下午,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的大陆旅行团在台湾桃园发生严重车祸和火灾,造成24名大陆游客及导游、司机共26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国台办表示,已启动针对大陆游客车祸涉台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

 

Beijing-Shanghai, rail line profit star

京沪高铁获称全球最赚钱高铁

京沪高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股东提供的数据表示,北京-上海的高铁是中国盈利最多的并且是最便捷的铁路工程。去年盈利达到65.8亿人民币。每人次旅客平均利润约50元,是近5年大陆仅有的盈利高铁线路。

 

China suffers from increased protectionist measures

中国上半年遭多起贸易救济调查案

今年上半年,中国出口产品共遭遇1765起贸易救济调查案件,同比上升66.67%。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说,近几年全球贸易增长乏力,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如果说不是主要原因,至少也是一个雪上加霜的因素。以中国为例,就足以说明。

 

Alibaba opens new office in Australia to push globalization strategy

阿里巴巴今年年底前将在墨尔本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

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表示,阿里准备进军澳大利亚,计划于2016年年底在墨尔本设立第一个办事处。最新的活动表明,2036年前,阿里巴巴在国外获得的收益将是在中国获得的一半以上。

 

Intelligent plant to meet demand for robot parts

南京公司或建立智能工厂以满足机器人部件制造需求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集团是中国机器人关键部件以及智能设备市场的领军人,该集团将于下个月设立规模庞大的智能工厂,以扩展它的机器人制造以及研究规模。据悉,新建立的智能工厂是为了满足国内国外市场对智能机器人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新建立的两万平米的工厂将于八月底竣工,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Sun anxious to redeem himself

备战里约奥运会:孙杨期待证明自己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已做好准备保卫金牌。孙杨在里约奥运会上将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比赛项目。面对外界的种种质疑,孙杨称,“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我职业生涯的全盛时期已经过去了,我无法再重来一遍,所以我把所有的时间和经历都投入到训练中。”

 

(编译:张安莹、邱景、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