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中国日报推荐:杨洁篪:主权问题是中国的底线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15 14:49:39

7月15日中国日报推荐:杨洁篪:主权问题是中国的底线
7月15日《中国日报》头版

Sovereignty of China is 'bottom line'

杨洁篪:主权问题是中国的底线

14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就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所谓裁决接受中央媒体采访,全面阐述中方有关立场主张。杨洁篪表示主权问题是中国的底线 ,中方决不允许侵犯中国领土主权。

 

Vietnam agrees talks are key to disputes

越南总理:越方尊重中方在南海仲裁案的立场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4日下午在乌兰巴托下榻饭店会见越南总理阮春福。阮春福表示,越尊重中方在南海仲裁案的立场,南海仲裁案完全是菲律宾单方面的仲裁,主张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争端。

 

THAAD poses real threat to security of China

社论:萨德反导系统对中国安全构成实质威胁

南海仲裁裁决对中国的利益和南海的安全影响不大,但萨德反导系统是中国目前最实质性的威胁。美国在中国家门口部署萨德,将对中国以及俄罗斯在远东的战略武器系统构成颠覆性威胁,中国必须立即维护自己的利益。

 

Nations ill-advised to spend more to boost military power

陈卫华:美国一意孤行增强军事力量

在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举行的南海对话中,美国集中讨论了如何部署军队以应对可能存在的中国威胁。美国不断宣扬中国威胁论挑拨中国与邻国关系。但与此同时美国却在强化军事部署与军事存在,不顾国内民生加大国防开支,扰乱国际局势。

 

The farce of shooting oneself in the foot

南海闹剧:美菲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南海诸岛自古是中国的领土,中国始终坚定维护国家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这是中国的底线。美菲合演这场南海闹剧必让其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Need to avoid the trap rising powers fall into

时殷弘:中国应避免落入圈套

针对目前的南海局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时殷弘指出,中国政府应采取正确的原则和策略以有效应对南海问题日益复杂化的挑战。维权固然重要,但地区和平稳定更重要。中方应避免与美方冲突强化竞争,同时维持与其他海洋国家良好的关系。

 

Wuhan merges 2 lakes to help fight flooding

武汉牛山湖破垸分洪

14日,牛山湖大堤正式爆破。大堤爆破后,高出牛山湖水位1米多的梁子湖水顺利流过被炸的隔堤,两湖连为一体,这将大幅提升蓄洪排涝能力。据悉,该地域1397 人已全部顺利转移安置完毕。这次转移实际上是移民,他们今后不可能再回到这个区域。

 

Shake-up of SOEs set to continue, says watchdog

国企兼并重组大潮将持续

14日,国资委召开媒体通气会,国企改革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并公布了试点企业名单。本次国资委将围绕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中央企业兼并重组、落实董事会职权等7个方面开展试点工作,涉及18家国企。此举将通过改善国有企业管理,精简资源削减冗余劳动力,推动创新和深化改革,实现国有资产增长。

 

Only full investigation can clear up circumstances of demolition death

彻底调查还原拆迁死亡的真相

14,距离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女业主拆迁废墟内死亡事件发生三周后,南方都市报》发文指出,这一荒唐的案件对宣称于2020年前全面实施依法治理政策的长沙市政府来说是个考验,相关部门应彻查此案。

 

Wanda shows interest in Viacom's Paramount

万达洽购派拉蒙股份

据知情人士称,万达正与维亚康姆洽谈,意图收购对方旗下派拉蒙影业的股份。早在今年1月份,万达就已投资派拉蒙出品的电影《忍者神龟》系列电影,但目前交易仍存在阻碍。如果双方达成一致,万达将拥有派拉蒙49%的股份。

 

Young job seekers hope to find fame

54%95后希望当网红

腾讯QQ浏览器最新发布的毕业季大数据报告指出,大约有54%95希望他们能成为网络红人,并通过网络直播获得收益。

 

(编译:张雪妍、邱景、赵睿韬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