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南海仲裁庭作出无效裁决 习近平发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14:23:56

7月13日中国日报推荐:南海仲裁庭作出无效裁决 习近平发声
7月13日《中国日报》头版

Ruling 'null and void', with no binding force

南海仲裁庭作出无效裁决 习近平发声

12日,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第十八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的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时强调: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不受所谓菲律宾南海仲裁案裁决的影响。中国不接受任何基于该仲裁裁决的主张和行动。中国坚定致力于维护南海和平稳定,致力于同直接有关的当事国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根据国际法,通过谈判协商和平解决有关争议。

 

Inherently biased and unjust 'piece of paper'

社论:不公正的裁决只是一张废纸

12日,海牙仲裁庭作出了非法无效的所谓最终裁决。对此,中国政府坚持“不接受、不参与”仲裁立场,不公正的仲裁结果只不过是一张废纸。菲律宾若想和平解决此次冲突,应尽快回到谈判桌上来。

 

US pulled the strings behind the Philippines, observers say

观察员:美国是南海仲裁案的“幕后黑手”

观察员们指出,美国是操纵南海仲裁案的“幕后黑手”,旨在搅乱南海局势,以达到反对中国,增强其在地区的军事及政治影响力。如果南海局势加剧,美国会有更多的借口增加其在亚太地区的军事部署。

 

Flight-tests check routes to Nansha airfields

中国南沙群岛两个新建机场成功实施校验飞行

12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一架塞斯纳CE-680型飞机分别对南沙群岛美济礁、渚碧礁新建机场成功实施了校验飞行。飞行获得的相关数据表明,两个新建机场具备保障民航客机安全运行的能力,将为南沙群岛人员往来、紧急救助、医疗救护等提供便利,同时将为飞经南海地区的航班提供新的备降机场选择。

 

Premier to set new course in Mongolia

李克强总理出访蒙古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3日至16日访问蒙古国并出席在蒙古国举行的第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这是李克强总理今年的首次出访,适逢蒙古国换届选举产生新政府。李克强总理将提出新倡议和新举措,为打造亚欧合作升级版、开启中蒙务实合作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EU called on to fulfill WTO promises

李克强:欧盟应履行入世承诺

李克强总理敦促欧盟履行入世承诺,停止对中国出口商进行不公平的反倾销调查。他指出,欧盟应履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议定书》第十五条承诺的义务,如期停止在反倾销问题上对华采取“替代国”做法。中方愿与欧盟达成投资协议,推动贸易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发展。

 

Japan trying old tricks to target China

蔡虹:日本试图在南海问题上对中国故技重施

7月1日,日本以为期一个月的非常任理事国身份参加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日本驻联合国大使别所浩郎(Koro Bessho)对中国及其邻国的海上纠纷表示出高度关注。同时他提出安全理事会应关注其他联合国成员国的请求,这表现出日本极度渴望把所谓的“南海问题”国际化。

 

Siemens innovation center is on the way

西门子计划在苏州设立创新中心

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西门子致力于在中国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西门子计划在苏州建立新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同时深化与中国企业的伙伴关系。此举旨在发展现代制造业,实现德国工业战略“产业 4.0”。

 

Huawei moves to safeguard its patents to crack the US market

华为发起专利战意欲撬开美国市场

日前,华为向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Mobile发起专利诉讼。此举旨在通过诉讼保障其专利并打入美国市场,加速华为的全球发展进程,实现五年内击败三星苹果的目标。

 

New Pokemon game goes virtually ballistic in China

《口袋妖怪GO》在中国走红

《口袋妖怪GO》是一款增强现实(AR)手机游戏,玩家可在现实生活场景中捕获虚拟精灵。目前,该游戏只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发布。尽管在中国还未正式上线,却已经掀起一阵“打怪狂潮”。许多商家抓住商机,开发同款游戏,或在淘宝上出售在美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注册的苹果账户,帮助中国玩家下载该游戏。

 

(编译:张安莹、邱景、张雪妍、赵睿幍 编辑:刘秀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