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南海仲裁案结果今日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12 14:33:50

7月12日中国日报推荐:南海仲裁案结果今日出炉
7月12日《中国日报》头版

Arbitration invalid

南海仲裁案结果今日出炉 专家:是非法无效的

由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将于今日由海牙国际仲裁法庭宣布结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法专家和学者均表示,受理该案件是仲裁庭不负责任的表现,是一个错误的先例,该裁决结果是非法无效的。

 

Talk reports underline US has own agenda

社论:南海仲裁案美国另有所图

近日,英国公布了伊拉克战争报告,从报告来看,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另有所图。美国及其部分同盟国一直相信南海仲裁案中国将败诉,作为主要“推手”,此次仲裁案美国也另有所图。

 

Tribunal ruling not to have impact on China

中国将不理会对南海的裁决

今天,由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仲裁案将公布结果,预计中国将败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无论施加多少外交压力,中国都不会接受南海的裁决。

 

China condemns S.Sudan attack that killed 2 people

中国谴责南苏丹冲突造成两名维和人员牺牲 10日,南苏丹政府军与反政府军继续在首都朱巴交火,造成两名中国维和人员牺牲,五人受伤。中方对上述袭击给予强烈谴责,并敦促冲突方停火止暴。

 

THAAD a threat to peace and regional order

王俊生:THAAD将威胁地区和平与稳定

7月8日,美韩决定部署“萨德”(THAAD)反导系统。对此,中国社科院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王俊生表示,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不会对朝鲜半岛的无核化有任何帮助。

 

‘Sovereignty declaration’ taking shape

国家南海博物馆预计明年开馆

国家南海博物馆正在积极筹备展陈工作,该博物馆将陈列目前因为仲裁案件备受关注的南海的历史文化。有关人士表示,国家南海博物馆于去年11月开始建设,预计明年开馆,将成为“体现中国拥有南海主权宣言的平台”。

 

Expert: People forget pain, move into danger

专家:居民搬回蓄洪区存在隐患

近日,数以百万计的居民已返回长江沿岸地区的蓄洪区。在防汛抗灾过程中,蓄洪区原本是为应对最坏的情况而准备的回旋空间。对此,相关资深专家警告称,长江沿岸目前仍处在防汛时期,居民搬回蓄洪区存在潜在隐患。

 

New tax on search advertising to hit profits of Baidu, Alibaba

搜索广告新规增加企业税收负担 或冲击百度阿里利润

中国出台的互联网广告新规规定,从今年9月开始,付费搜索将首次被列入互联网广告,企业因付费搜索所得利润需额外缴纳3%的税收。这一规定可能会对阿里巴巴集团和百度的利润造成冲击。

 

G20 trade ministers agree to tackle global steel overcapacity

G20集团贸易部长会议同意共同应对钢铁产能过剩问题

10日,G20 集团贸易部长会议就应对钢铁过剩产能问题达成一致。会议指出,钢铁和其他行业过剩产能是全球性问题。为此要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这一挑战。

 

Entrepreneurs jump into robotics industry

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强劲 引领服务领域“智”能化

机器人技术已成为工业信息化的关键,不少企业纷纷发展机器人业务,旨在获得更多关注,提示竞争力,赢得更多市场。

 

New-energy vehicle sales to slow

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将放缓

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了2016新能源车消费者白皮书。报告指出,由于政府的节能减排措施及车辆限制措施,2016年下半年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将放缓。

 

(编译:实习生张安莹、赵睿韬、邱景、张雪妍 编辑:刘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