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要保证受灾地区的安全

作者:张安莹&张雪妍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7-06 18:44:59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 中国日报7月6日报道推荐。

7月6日中国日报推荐:李克强:要保证受灾地区的安全

Li: Ensure safety in flood areas

李克强:要保证受灾地区的安全

7月5日,李克强总理慰问安徽和湖北等受灾地区,检查防灾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防洪设施,保障长江和淮河沿岸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做好准备应对更加凶猛的洪水。

Ex-diplomat: Philippines must forgo provocations

戴秉国:菲律宾应停止挑衅

日前,中美智库南海问题对话在华盛顿举行。前国务委员戴秉国表示,菲律宾应停止一切对中国的挑衅行为,否则中国不会置之不理。他指出,尽管中国有能力收回被其他国家非法占有的岛屿,但是为了地区和平与稳定,中国做出了巨大的忍让。

Japanese accusations under fire

日本因其不实指控受到谴责

中国军方表示,日本对于中日海军、空军交战的描述毫无事实依据,这种行为只能“为日本国内政治利益服务”,而且日本多次“先告状,把矛头指向其他国家”。同时,日本媒体的言论自相矛盾,逻辑混乱。亚洲各国和国际社会对此始终保持警惕。

Tribunal ruling will destabilize region

评论:南海仲裁将引发地区不稳定

7月12日海牙仲裁庭将越权公布菲律宾诉中国仲裁案的结果,这将引发更多国家提起诉讼,极有可能威胁到中国南海地区的和平,破坏亚太地区稳定的局势。尽管仲裁结果势必因为越权而被裁定无效,但它所提倡的军事化本质将影响到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Missile misfire makes trust building urgent

评论:台湾导弹误射敦促两岸建立互信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有观察人士称,这些“失误”是为了敦促大陆重新建立两岸沟通机制。无论台湾误射导弹是否传达了这种政治主张,大陆和台湾都应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进行合作。同时,台湾和大陆需要建立即时的沟通机制。有报道称,由于线路繁忙,事情发生八小时后,台湾才上报至大陆。

Ling’s trail shows Party’s resolve to clean up its act

令计划案体现共产党“打虎“决心

从调查到判刑,令计划案的全部过程都依法处理。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反腐的决心。无论身份,无论职务,只要违反了法律,必将受到严惩。所有政府工作人员都应该引以为戒,依法行使权力,杜绝滥用职权。

Soccer investment to help local game

足球投资注重青年培养

投资者希望帮助国内青年接受更好的足球训练。日前,李建和郑南雁收购法国尼斯球队80%的股份。他们说道:“虽然现在尼斯俱乐部在中国知名度不高,但我们相信它可以成为一个明星孵化器。我们希望与家长和权威机构合作,共同推进青年项目。”

Port investment shows Belt and Road vigor

响应“一带一路” 马来西亚邀华合建马六甲港口

马方计划与中国合资建设巴生第三港口,目前两国正在就项目可行性进行商讨。此举旨在促进亚洲、 欧洲和非洲的贸易往来。目前已有数十个国家正式同意与中国跨大陆合作。“一带一路”的互利共赢计划得到积极响应。

Ministry: Brexit impact will not last long

中国商务部:英国退出欧盟的影响不会持续太久

中国商务部称,国际金融市场短期内会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但影响在可控范围内,并不会持续太久。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将保持稳定,并会加强国际经济贸易合作。

New system steps up fight against fakes

阿里推出新系统 加速打击假货

阿里巴巴联手全球领先企业,使用大数据技术,推出具有自动侵权识别的新系统。此举旨在根除网上销售的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

Alibaba said to pay $200m for Wandoujia app store

传阿里巴巴2亿美元收购豌豆荚

市场传闻称阿里巴巴将收购Android应用商店豌豆荚,将其纳入旗下移动业务部门。阿里此举旨在赶上其竞争对手百度,并更坚定地立足于国内应用分发市场。

Lenovo acquires NEC stake in joint venture

联想收购NEC 合资企业股权 加码PC资产布局

全球最大PC制造商联想,将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EC在PC合资公司中的多数股份,突显中国高科技巨头依靠PC业务发展的决心,PC业务将继续作为联想的支柱业务。

Scripting A New Chapter 实体书店复兴 翻开新篇章

实体书店遇生存困境,书店老板按地方文化特色改造书店,吸引大量读者慕名而来,使书店从亏损变为盈利,并成为旅游景点。

(编译:张安莹&张雪妍 编辑:王旭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