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驻肯使馆组织中资机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4 16:33:49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驻肯使馆组织中资机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刘显法大使在发表讲话。

中国日报内罗毕7月4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7月1日在内罗毕举办庆祝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使馆、中央媒体、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的两百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党员代表们首先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录像。随后,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

会上,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发表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刘显法指出,当前中肯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取得突破,人文交流不断推进。这一切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所有在肯中资机构、企业和华人华侨共同奋斗的结果。

他号召全体在肯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努力开创中肯、中非关系新局面。

会上,中国驻肯大使馆和肯中经贸协会还共同举办了“情系中肯,美丽瞬间”手机摄影比赛颁奖活动。

“情系中肯,美丽瞬间”手机摄影比赛从5月下旬开始,得到了旅肯中资企业和单位的大力支持。组委会从参赛作品中选出了90幅作品进入最终评审。经过角逐,“党旗飘扬”、“ 携手逐梦”和“美丽绽放”三个主题中每个主题选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每个主题15幅获奖作品,共计45幅。

来自使馆、中央媒体、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