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快乐“闹”元宵 温暖出行路

作者:何志宇 蒋玥 来源:中国网
2016-02-22 21:24:49

网络媒体走转改:快乐“闹”元宵 温暖出行路

  车站职工与志愿者一起为元宵节出行的旅客送元宵馒头

中国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样喜庆的节日里,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整个元宵节“闹腾”了起来。

成都车站联合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成都站临时候车室举行“回家路上做志愿,平安馒头温暖送”元宵节活动。活动现场,30多名志愿者将1100多个热腾腾的爱心馒头和元宵节小礼品,派送到了正在等待上车的旅客手中,为临时候车室平添了一份节日的喜庆和温暖。

南充北站推出“闹”元宵活动,来自该站团支部的10名团员青年在候车大厅张贴福字、对联,为出行旅客送去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及一个个制作精致的小中国结,受到旅客们的欢迎。“这元宵好吃,让我想起了远在杭州的家。”候车大厅内,准备乘车去成都的张大爷接过热腾腾的元宵,一边吃,一边说。(何志宇蒋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