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政治生态 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

作者:王晖 刘勇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2-03 22:52:58

净化政治生态 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一年来,江西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政环境,让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一样“山清水秀”。江西广大干部始终保持实干劲头,不分心、不走神、不观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为南昌市一江两岸新貌。 本报记者 杨继红摄

江西日报 记者 王晖 刘勇

这是充分肯定。

2015年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西代表团审议时,从江西肃清苏荣案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中得出论断:“反腐并不会影响经济发展,反而有利于经济发展持续健康。”

这是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他要求江西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

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是关爱,是重任,更是无限动力,指引指导着江西心无旁骛、持之以恒地推动全省作风建设正本清源、猛药去疴,推动全省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