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2016年在西安将推6-7项目 三年实现100亿销额

来源:新浪乐居
2016-01-14 14:28:49

 最近,媒体圈在被一个数字刷屏,“2016年销售目标40亿!”这个数字对现在的西安楼市来说是个比较难的任务,尤其在楼市的动荡期,这个目标显得更加困难。

然而,这个任务是,融创中国正式进入西安4个半月后定下的2016年销售目标!

融创2016年在西安将推6-7项目 三年实现100亿销额

在不久前召开的融创西安媒体见面会上融创西安公司透露,2016年预计在西安推6-7个项目,预计销售总额达到40亿元。

2015年9月初,融创集团和天朗集团双方先后发布公告证实在西安成立合作平台公司。

融创2016年在西安将推6-7项目 三年实现100亿销额

至此,通过与西安本土龙头房企天朗的合作,全国性品牌房企融创在2015年末首次登陆西安市场。

此前,融创一直坚守在京津沪渝杭,2013年开始考虑将西安划其开拓版图,融创就开始在了解西安、对西安市场进入调研,但一直没有项目落地。孙宏斌曾公开表示,融创当下的策略是寻找二线城市的价值洼地。此番进军西安,也并不是突然的选择,更像是长久战略中的一步。

之所以选择西安,融创认为,西安是中西部城市的核心,具备很高的经济辐射能力。现在也是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起点城市,具有很高的国家发展战略意义。

此外,西安的产业结构比较清晰,旅游、教育、电子、医药、国防科技等产业发达,在全国具有很高的影响力。

“每年的房地产供应量约1800万建面,在全国前五。”有业内人士称,西安高校众多,人口结构合理,经过地产不同的发展阶段,西安房地产行业发展基本已经经过了满足基本居住需求的阶段,反而整个市场改善的需求不断,高品质的生活需求,这或许是融创看中西安的主因。

另外,西安的土地供应市场开始逐步规范,融创希望通过优质的地块的获取,打造舒适高品质的社区。

落户西安后,融创将真正从2016年开始发力,在重点区域集中发展,在高新、曲江、经开、城南等城市核心板块发展,做超越市场期待的高端精品,从规模上带来最大的品牌传播。

在融创接手天朗西安两个项目后,先后对两个项目进行更名,天朗曲院庭香在更名为融创天朗融公馆;天朗五珑更名为融创天朗瓏府。更名后,相信融创也将会更多打造高端精品的思想和标准,调整方向主要是提升项目的整体品质。

融创2016年在西安将推6-7项目 三年实现100亿销额

  融创天朗瓏府与天朗融公馆

融创的产品力是有传统基因的,因为品质是所有产品规划的核心标准,因此在产品规划和细节打造上,高品质生活的体验和习惯将是重要的考量,除此外,融创物业在北上津沪杭都是高端品质社区的服务者,对于更高品质需求的研读,对于人性化管理经验的积累,都是行业内的领先标准。

2016年,融创即将在西安推出全新的6-7个项目,除了目前的融创天朗珑府、融公馆这两个项目外,还会有位于西安南北中轴上南端的南长安街壹号项目、经开区2个项目、昆明路1个项目、大兴新区1个项目等,均定位是改善性需求。特别是主打高端、延续融创壹号系的“南长安街壹号”,将会引领西安市场的同时,也会引领西安改善性住宅,值得大家期待。

从顺驰时代到融创时代,除了业界公认的狼性营销传说之外,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孙宏斌所领导下的这支融创团队是有理想、有追求、不服输、执着并全力以赴的。同时,从融创京津沪渝杭的产品、品质、服务等让我们看到了融创对产品的用心,也让我们看到了融创对高端精品品质的坚持。

无论怎样,在产品品质整体不高的西安市场,我们期待融创的产品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在全国很多很多城市的房企销售额早已进入百亿元时代,我们也期待西安的百亿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