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3 09:03:43

中国日报网讯2015年12月19日,由中国公益联盟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大洼县民政局、北京厚德善行慈善基金会、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公益行 安居梦 走进大洼—暨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大型公益活动在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东湖宾馆隆重举行。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各位领导共同宣布安居扶助工程在清河湾启动)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一系列指示精神,通过公益的力量---“安居扶助工程”使广大弱势群体实现安居乐业。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中国公益联盟理事长朱刚颁发《安居扶助示范基地》牌匾)

中国公益联盟理事长朱刚为清河湾项目颁发“安居扶助示范基地”牌匾,并指出该次中国公益联盟面向盘锦市的困难家庭及弱势群体首批捐赠800万元人民币,用于补贴符合该基金申请条件的家庭购买清河湾项目的全部房款。中国公益联盟将捐助款委托法国安盛保险进行资本运作,以保障捐助款能够安全、有效、准时的落实到购房家庭手中。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中国公益联盟刘海军副理事长致辞)

创业乐居基金将依法组织、开展专项募捐、接受国内外各类机构和企业的捐赠,通过整合社会各方面资源,对通过审核的困难群众购买住房最高给予100%的房款援助,援助款会以保单的形式发放给受助人,以确保公益补贴的准确、有效、安全到位,特殊困难家庭可以申请一次性补贴。在此基础上,特设立创业扶助示范基地、安居扶助示范基地,养老扶助示范基地等公益项目、针对不同层次的困难群众给予最大的帮助,为百姓实现安居、创业、养老的梦想,为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清河湾董事长路大艳致辞)

选择清河湾,除因董事长路大艳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外,主要还有其他四个方面的考量:

1、 楼盘品质:清河湾项目是目前盘锦市大洼县唯一全部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作为施工主体结构的楼盘,整体建筑质量与施工用料水准远远超过该县其他楼盘。

2、 楼盘环境:清河湾项目坐拥800亩占地的AAA级风景度假区:西湖度假风景区,楼盘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并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正式授牌清河湾为“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作为全国级别的人居绿色住区,清河湾的自然环境符合中国公益联盟对于“安居扶助示范基地”的基本要求。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远程门诊与清河湾签约仪式)

3、 楼盘服务:清河湾项目签约戴德梁行作为项目整体的物业服务公司,戴德梁行作为世界一流物业服务公司为清河湾所输出的定制化的物业服务标准,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拔升了大洼县乃至盘锦市的住宅服务水准。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颁发《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证书

4、 楼盘配套:清河湾项目签约了北大附校附属实验幼儿园,2016年3月将正式启动招生,同期预计签约落地北大附校附属高中,保障业主子女能够享受到国家级的教育配套;医疗配套方面,清河湾签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远程门诊,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商业配套方面,清河湾与盘锦市最大规模的连锁超市金社裕农超市合作签约,打造金社裕农清河湾旗舰店,保障业主能够在家门口采购所需物品;娱乐配套方面,清河湾与山西同乐集团合作,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打造东北最大规模的公园游乐场,项目已经进入施工阶段,2016年5月,首期娱乐设施将对外开放;清河湾与博浩集团合作的盘锦最大规模的滑雪场投资近1亿元人民币,已经完成基础建设,春节前后将与盘锦市民见面。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北大附校附属实验幼儿园与清河湾签约仪式)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大洼县人民政府、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梁开建筑设计事务所、北京凤凰城(投资)管理顾问公司、海峡和平基金会共同签署了《盘锦大洼养老示范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盘锦大洼养老示范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与此同时,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清河湾项目分别与北大附校附属实验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远程门诊、金社裕农连锁超市签订了合作协议。

公益行 安居梦 安居扶助工程走进清河湾

(图为各位领导会后合影)

鉴证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原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谢安山;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校委委员,王瑞璞;中国公益联盟理事长朱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副会长王涌彬;人居委专家组组长开彦,人居委秘书长朱彩清以及盘锦市民政局局长王春明;盘锦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广宽;大洼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林松;中共大洼县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敬;大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彧舜;大洼县政协主席田顺凤;大洼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祝强;大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湛等市、县、镇各级领导200余人和有关群众共计1300余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