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7 14:52:57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吴海花、胡硕)2015年11月28日由中国日报网主办、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互联网+地产的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活动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圆满召开。

本次盛会支持单位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市长协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国商智库,特别是协办单位万达集团、林达集团等。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中国地产华表奖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盛典现场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座无虚席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本届颁奖典礼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右二)

在此次颁奖盛典上,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河湾房地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宜居之地、繁华首选、 幸福所在,家在清河湾,生活风雅颂。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大盘风,在以毫厘划区域的城市新核心,独享一幕幕疆域的奢华。清河湾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城市布局黄金交汇点,至尊席位纵览繁华。城市之中的行政中心、市政府 、市人民法院 市公安局 市教育局 市国税局 多家行政官邸毗邻项目,高端生活社区专为城市精英阶层打造;120万平米超大体量、近50栋奢华高层、棋盘式布局、IMAX级楼间距,尽显王者风范。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人居雅,在公园旁安一个家,让每次呼吸都感受自然的新鲜,清河湾与繁华无间,与自然相容。独揽城市中的综合性公园,绝色风景维护心灵绿洲,满目苍翠成就负氧离子健康盛宴。在钢筋水泥的喧嚣城市,用纯粹的欧陆风情调和生活的芬芳。清河湾融合欧洲文化,荟萃美学典范,在这里英伦风情自然有序;地中海城邦,热情阳光;法兰西皇家园林,尊崇典雅;威尼斯水岸,浪漫温馨。100平米经典小三室、全局透明,引领居住新格局。惬意生活成就品质人生,清河湾在千篇一律的城市格局中成就传承百年的幸福版图,在书香之地让尊贵文脉源远流长,幼儿园、小学、中学一路书香相伴您左右。

中国地产华表奖荣誉:盘锦蓝湾荣获最具投资潜力名盘奖

欢乐颂,在配套顶级的豪宅让欢乐的生活幸福传承,清河湾10万平米社区商业配套,24000平米区域商业中心 ,聚藏城市精华、把控万千繁华,欧式风情商业街汇聚餐饮、娱乐、休闲、运动、购物一站式奢想配套匹配贵族生活。两大顶级会所 双子并蒂 以最尊崇的姿态礼悦业主,演绎奢华空间享受。低调是一种生活态度,奢华是一种生活方式。

7乘24小时金管家服务成就业主专属温馨,智能安保巡查电子可视稳进系统时刻确保安全无忧。构筑豪宅勋章、集萃顶级荣耀,移植欧洲民人风情、成就幸福生活。清河湾百万平民高端大盘,开创城市幸福人居新典范。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本届地产华表奖参会嘉宾:中国日报网总经理 孙兵先生、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 姚兵先生、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中国外交部干部司原司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 刘玉和先生、中国财政部行政司原司长、财政部老干部局局长 刘凤堂先生、统战部副主任调研员 包卫笢、罗马尼亚商务参赞 Mr. Viorel BELTECHI、希腊驻华使馆商务公使 善德思·恩马努尔先生、中房集团理事长 孟晓苏先生、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单伟豹先生、优客工场创始人 毛大庆先生、当代集团总裁 张鹏先生、新华联不动产董事总经理 苏波先生、百汇行投资公司董事长 李长山先生、全总(北京)安居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李涛先生、上海爱福窝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伟昌先生、爱国者集团董事局主席 冯军先生、中企资本联盟主席 杜猛先生、新鸥鹏集团首席战略官 李战洪先生、阳光置业总经理 赵兰子先生、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总裁王军先生、香港廊桥集团董事局主席 田海荣先生、德生防水董事长 李德生先生、百事百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封跃平先生、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 张雅南女士、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文化产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刘琪源先生、美中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闫宗伟先生、美林控股总裁 田鑫先生、长浦房地产董事长 孙林芳先生、固安国源房地产董事长 唐全先生、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 汪传虎先生、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先生、中国日报网首席财务运营官 张彬先生、中国日报网副总编辑 吴彦鹏先生、中国日报网工会主席 王成孟先生、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主编 吴海花女士、盘锦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