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众筹筹到了什么? 金地开创“地产+金融”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16 18:23:23

由于供求关系的转换,住宅地产市场在近年转变成了买方市场。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火爆,开发商为了更好的营销,眼光自然而然地聚焦到众筹市场。

纵观中国市场,目前打着众筹概念的房地产项目颇多,其中不乏一些 “伪众筹”,使消费者享受了一场空欢喜。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没明白众筹的概念,也没计算过收益率,没计算过概率,就参加各种房产众筹的话,肯定是两手空空而归。

房企打造金融法宝,金地首推互联网金融产品

绿地、万达、金茂、远洋等房企在近年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把更多的购房资金乃至非购房资金收入囊中。然后再以优惠房价回报购房人,或干脆“钱生钱”,让资金再度流向楼市,赚取收益与大家分账,从而达到房企与消费者的双赢。

今年8月,潘石屹、冯仑、任志强等地产大佬共同出席的房地产众筹联盟成立论坛,更是将房地产众筹推向了巅峰。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12月,美国网站Fundrise率先将众筹概念植入房地产中,诞生了“房地产众筹”模式。Fundrise提供住宅、商业及旅游等各种类型的不动产项目,投资门槛只有100美元。

现在,金地集团推出首个互联网+金融众筹方案,并在旗下金地·未未来项目落地,将投资门槛降低到1000元人民币。好饭不怕晚,金地此次推出的稳盈一号众筹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此次金地未未来推出的零元抢房名叫”梦想微筹“。 线上平台已经在今天开启,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报名参与。在19日示范区开放当日,凭借个人身份证现场确认即可。只要缴纳1000元的微筹金便可以参与活动,累积到5000人便会自动停止申请。

房地产众筹筹到了什么? 金地开创“地产+金融”新模式

三种众筹产品任选,为个人资产保驾护航

金地的稳盈一号众筹共包含三个产品,梦想微筹、精彩倍筹、未来定筹。

房地产众筹筹到了什么? 金地开创“地产+金融”新模式

梦想微筹是金地互联网众筹的重头戏,只需交纳一千元微筹金即可参与0元购房抽奖活动。客户交纳一千元“梦想微筹金”,注册签署《微筹协议》,并分配“0000—4999”之间的抽奖编码一个。设定中奖号码为NABC,其中ABC为抽奖当天深证指数后三位(含小数点),N为满5000个微筹份数的次日上证指数后两位/5所得余数。但如果截止3月31日,奖池微筹份数不满5000个,则N=4月1日上证指数后两位(含小数点)/(奖池最后一个编码千位数字+1)所得余数,ABC还是抽奖当天深证指数后三位。

精彩倍筹则与其他房企的同类互联网金融产品相似,客户需交纳一万元倍筹金,若客户成功签署定筹协议,该倍筹金不可退,同时客户在取得预售许可后享受“一万抵两万”购房优惠。若客户不参与定筹或取得预售许可后不购买房源,可随时退出,客户提出退款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到客户账户。倍筹金须到售楼处现场进行刷卡缴纳。倍筹金不享受理财收益。

未来定筹对某些持有资金额度较小,但又想投资房地产的客户可谓是一大福音。客户可以以非常少的资金即可占住一个享受房价快速升值的机会。首先,客户缴纳定筹金至稳盛金融可享受1.5%或4%的年化收益率,保本保收益。其次,签约客户可享受以定筹协议中规定价格购买指定房源的权益。若客户成功购房,则可享受4%的年化收益率的定筹收益,且该笔收益连同本金直接转为房款。若客户不选择购房,则可享受1.5%的年化收益率的定筹收益,且该笔收益连同本金打还至客户账户。

不论是做买房款还是理财金,稳赚不赔

除了可以享受高回报率和高安全系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外,金地未未来的价值潜力同样令人期待。项目位于以首都国际机场为核心的六大经济板块的核心位置,周边世界五百强企业200余家,产业带动就业人群超过万人口。也是北京唯一的、规模最大的航空国际货运枢纽型物流基地。周边环绕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潮白河森林公园、罗马湖公园、顺义公园等,坐拥顺义城区新世界、石门、石园等醇熟配套,通过三大高速路网以及地铁15号线,与城市核心区实现快速连接。

房地产众筹筹到了什么? 金地开创“地产+金融”新模式

金地未未来不同于以往的居住体验,金地集团未来系更注重青年社群的场景化生活,为有梦想的城市青年打造专属于他们、更年轻时尚、更健康活力、更符合互联网化的生活空间。金地推出的高品质住宅和互联网众筹产品,双拳出击,让客户无论是投资理财还是居家自住,选择这里都是稳赚不赔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