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15:52:53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吴海花 赵金鑫)把脉国际地产新趋势!2015年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迎来1000多位参会嘉宾,其中大部分为中国地产企业精英,也不乏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商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会上,就房地产市场和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引导各大腕,坐而论道,深入探讨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中国地产华表奖”在行业内的含金量首屈一指,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不仅是业内专家评审团对蒋清林的肯定,也是诸多地产业内人士对其认可与支持。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

【蒋清林简介】

现任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西城区工商联执委、福建建筑业商会监事长、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

蒋清林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坚持多年为中小学捐书捐款并投资上百万设立教育基金会。作为第一届“台湾青少年海峡两岸和谐之旅”(2012年暑假)的主要组织者及赞助人,让23名来自台湾的失怙(孤儿)儿童,及台湾信义育幼院的教师和大陆大学生志愿者一行60多人以“圆梦、挑战、不放弃”的精神,从北京骑自行车历经42天3600公里到达厦门,引起了两岸媒体共同关注。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分公司十一家,分布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等地区。经建设部审核批准,公司已获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具备商务部核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是集设计研发、材料供应、施工管理一条龙服务于一体的“双甲”规范化企业;是中国领先的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接幕墙和内装修工程200多项,公司承建的各类经典工程遍及全国二十余个省、五十多个大中城市,先后获得数百项荣誉:连续十一年被中国装饰协会幕墙工程委员会评为“建筑幕墙制作安装推荐企业”,连续三年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信企业",连续六年被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评为"诚信企业";连续两次被评为“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2005年、2009年、2014被评为"全国建筑幕墙行业50强企业";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13年被评为全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入选“中国优秀企业数据库”;多次获得包括“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国优)”“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幕墙类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在内的国家级大奖,且多次荣获“建筑长城杯金质奖工程”、“北京市建筑装饰优质工程奖”、“华表杯优质石材工程”、“建筑装饰工程优秀设计奖”等各省、市级的建筑大奖。工程承接的工程合格率达到100%,优秀率超过90%。

【地产华表奖】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北京磊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清林荣获华表奖家居领军人物

本次盛会上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