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银·天鹅湖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 实至名归

作者:王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8 15:35:25

中国日报网讯 把脉国际地产新趋势!2015年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迎来1000多位参会嘉宾,其中大部分为中国地产企业精英,也不乏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商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会上,就房地产市场和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引导各大腕,坐而论道,深入探讨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华银·天鹅湖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 实至名归

华银天鹅湖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

华银·天鹅湖小城位于北京的西南方向,位于河北涞水县,紧邻北京市区,京港澳高速和京石二高速从这里穿过,双高速直达,从六里桥驱车约一个半小时可以到达项目。作为第二居所,是周末休闲度假,老人长期居住的好地方。本次峰会华银·天鹅湖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华银·天鹅湖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 实至名归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

“中国地产华表奖”在行业内的含金量首屈一指,华银天鹅湖获得“养生养老典范”奖,不仅是业内专家对该项目品质的肯定,也是诸多客户对华银地产品牌的认可与支持。

华银天鹅湖

华银·天鹅湖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奖项 实至名归

华银城天鹅湖位于房山世界地质公园范畴之内,属京西南旅游走廊。距北京西五环60余公里,房山区张坊镇仅2公里,2013年京石第二高速开通后,距市区车程将缩短至40分钟,从房山CSD、房山生态涵养带、世界地质公园、规划中的中国文化硅谷、天鹅湖直到十渡,一整条旅游经济产业链将被贯通起来。

华银天鹅湖目前在售组团包括金海岸、金峪谷、西山廊桥、holi公馆等,囊括别墅、洋房、公馆等多种建筑形态,至美境界各有千秋。天鹅湖金海岸:半岛上的中央墅区,依山傍水而建,临2000亩浩瀚大湖而居,户户有景。

天鹅湖金峪谷:高端私家别墅区,涵盖河谷联排、观山叠墅、叠水桥屋等,山、湖、林、河、溪五重天然景观环抱。天鹅湖西山廊桥:瑞士山地主题生活街区,华银原创牵手叠墅、花庭洋房全部依山而建,建筑与山峰、沟壑、河谷浑然天成。西山廊桥位于西峡谷入口处,总建面达50万平米,定位于“瑞士山地主题生活街区“,整个组团依山而建,格局为多元化社区,包含生态居住、旅游休闲、酒店商务。在规划设计上采用了集中追坡、小组团的设计理念,整体坡度控制在8%-10%,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考虑到住户们的出行便捷。同时保障超大楼间距,楼座之间距离都在50米以上,高低错落有致。每个组团设计了不同的景观,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视觉感受。同时采取分台式的地库处理方式,车位配比达到85%,大部分可直接电梯入户。牵手叠拼产品6户12层设计,面积区间在200㎡左右,叠拼产品全部采用全明户型设计,三面采光,加之3-6米层高,最大限度保证了住户的采光效果,提升了别墅的居住舒适度。洋房产品面积在65-108平米左右,规划于组团的最高点,南北通透。

天鹅湖holi公馆:30~140㎡私享酒店式服务的养生会馆,扼守别墅区最高点,群山之上观山瞰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