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5 16:48:17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12月5日,鲁能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在北京鲁能·格拉斯小镇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在品牌引入、酒店管理、高端服务、客户体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新国际休闲方式体验目的地。

鲁能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是鲁能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的首次合作,双方签约仪式在北京鲁能·格拉斯小镇举行。据悉,雅高集团旗下美憬阁索菲特、铂尔曼和美居三个知名品牌将分别进驻鲁能格拉斯小镇、顺义鲁能七号院和优山美地项目。

对与雅高酒店集团的强强联手,鲁能集团商业旅游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杨汇表示,鲁能近年来与雅高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共同在中国打造独特商旅体验和酒店服务。这是打造全国领先的商旅地产开发运营商战略的重要步骤,也是鲁能倡导全新国际休闲生活方式的重要环节。国际酒店入驻,不但能给项目业主带来高端服务设施体验,而且能为整个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雅高酒店集团作为国际领先的酒店运营商,无疑是鲁能集团积极拓展中国地区高端酒店市场的最佳商业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卓有潜力的内地酒店市场。

鲁能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对于此番与鲁能集团的战略性合作,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奢华及高端品牌酒店高级营运副总裁莫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实力雄厚的鲁能集团合作对于雅高酒店集团来说无疑是里程碑的一步。我们的品牌在中国地区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拥有极高的品牌认知度与知名度。中国如今是雅高酒店集团业务拓展最为迅速的国家,更作为雅高酒店集团的市场重点在集团全球战略发展的宏图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雅高酒店集团的品牌价值以及我们先进的管理模式结合鲁能的雄厚实力,我们有充分的理由以及绝对的信心相信双方携手的无量前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