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将有两次主要雾霾过程 京津冀局地比较严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2-03 18:45:34

12月将有两次主要雾霾过程 京津冀局地比较严重

重度雾霾中戴着口罩出行的市民。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中新网12月3日电 国家气象中心气象服务室正研级高工薛建军今日回应“12月雾-霾天气的情况会不会更严重”时表示,12月份雾-霾主要的过程是8到10号左右和14到16号左右,华北和黄淮东部地区会有中度的雾-霾,京津冀局地会有比较严重的霾。

中国气象局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11月全国天气气候特征、国内外主要天气气候事件回顾及未来十天天气趋势预报。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12月雾-霾天气的情况会不会更严重?”

薛建军介绍,12月份冷空气比较多,天气在转好。冷空气过程在10号到11号、15号到17号还会出现,雾-霾主要的过程是8到10号左右和14到16号左右。华北和黄淮东部地区会有中度的雾-霾,京津冀局地会有比较严重的霾

“但是整体来说比11月27号到12月1号过程要弱。”薛建军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