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荣获最佳人文产业园区

作者:王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3 11:33:17

中国日报网讯 把脉国际地产新趋势!2015年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典礼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迎来1000多位参会嘉宾,其中大部分为中国地产企业精英,也不乏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商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会上,就房地产市场和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引导各大腕,坐而论道,深入探讨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荣获最佳人文产业园区

天津唯一荣获地产华表奖的项目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文化产业发展的契机,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为宗旨,在天津市南开区(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理想的投资经营置业的区域)密云一支路3号原南华制鞋厂的旧址,通过对废厂房的改造,率先建设了一个全新现代化的中华民族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现代与古典相结合风格建筑群)。这一工程得到了南开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被南开列为2015年文化重点建设项目。园区以传播中国传统民族文化为中心,努力打造成“中华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成为南开区乃至天津市文化产业、旅游产业新地标,通过对园区建设,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促进民族团结,拉动区域经济,打造南开品牌,成为世界文化交流平台。 项目在本次峰会荣获“最佳人文产业园区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荣获最佳人文产业园区

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

“中国地产华表奖”在行业内的含金量首屈一指,天津民族记忆文化产业园获得“最佳人文产业园区”奖,不仅是业内专家对园区开发理念的肯定,也是诸多客户对项目品质的认可与支持。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荣获最佳人文产业园区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座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理想的投资经营置业的区域。园区是由天津民族记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开发,被南开区列入2015年文化重点建设项目。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现代与古典相结合风格建筑群。园区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为核心,搭建国际文化和数字交流平台,成为文化产业聚集地和旅游胜地。

三个基地:

1.民族文化展示基地:民俗摄影、民族节日体验、民族服饰、旗袍走秀和展销、民族美食、民族工艺品展销、民族文艺汇演;

2.传统文化培训基地:书法、美术、国学、佛学、身心灵禅修、保健养生文化体验、红色文化记忆、姓氏文化交流培训、文化交流;

3.创新创业基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扶持青年创业、环保光电农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