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1 18:51:26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2015年11月28日由中国日报网主办、北京兰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互联网+地产的转型与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的活动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圆满召开。本次盛会支持单位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全国市长协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资本联盟,国商智库,特别是协办单位万达集团、林达集团。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本次盛会上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在颁奖盛典上中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摘得2015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唐山湾项目简介】

中南·唐山湾项目由唐山中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核心区域,环抱于京、津、唐、秦四市之中,鼎立环渤海“京津唐”为龙头的环渤海经济圈,将是未来50年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距离北京驱车2小时,天津1.5小时,距唐山市区驱车40分钟。距曹妃甸国家级工业区和曹妃甸生态城20分钟,形成了唐山市重要三节点。项目周边交通十分便捷,连通唐港、沿海高速,滨海大道穿区而过。

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唐山湾拥有北方地区稀有的海洋自然资源,集海岛、海水、海鲜、沙滩、温泉、生态及佛教文化等优质资源为一体,是渤海湾沿线温度和湿度最均衡的地区,有北方地区少有的优质海水资源,也是京津唐地区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

中南唐山湾荣获养生养老典范和国际医养健康产业基地奖两枚大奖

据中南集团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项目总经理王俊生介绍,唐山湾项目占地9.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米,是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乃至京津唐地区最大的旅游地产项目,是集居住、度假、旅游、休闲、娱乐、养生、商会、餐饮、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城邦,涵盖海景洋房、别墅、会所、商业中心、美食街、主题乐园、海洋馆、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酒店、养生社区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成为环渤海经济圈最耀眼的明珠。

项目所在区域拥有深达1400米的深海温泉资源,经清华大学检测机构检测水质达到医疗用水,同时项目1.1期所有住房做到温泉入户,在家即可享受泡汤的乐趣。目前已完工主要配套有超5星级会所,总面积2万平米;15000平米商业街,设有海鲜城、生活超市、菜市场、药店、银行ATM机、连锁洗衣店等;蓝卡医疗诊所,24小时的私人医生。生活配套十分齐全,满足日常所需。

项目西侧规划有潮河森林公园,10万平的私家公园,目前已开工建设。另外长5公里宽160米的海滨体验区、星级滨海度假酒店也即将动工。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南唐山湾一定会积极把握国民休闲热潮来临的发展机遇,立足品质、精细服务、谋求创新,积极创造开展旅游休闲活动的便利条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