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盛世启航

作者:分享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1 14:57:06

2015年11月29日,华谊兄弟集团在首都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盛世启幕暨2015中国城市文化旅游创新巅峰盛典。当天的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伟鸿、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向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李莉共同盛大主持。国际级时装大师祁刚用40套中国水墨和山水为设计元素打造的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启航开场大秀,在最后一套300斤重的压轴礼服走秀时达到高潮。来自国家旅游局、文化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等地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随后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总裁马克与张纪中、甲丁、马戎、李玉刚四大导演共同为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揭幕。汇集55位国家级智库专家的中国文化旅游产业联盟的启幕更为中国文化旅游市场平添了动力,而30家各行业顶级机构更与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了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新型产业链。而三亚·春光梦想城、河南·修武太极慢生活养心区、河南修武县、山西大同市等几家更成为首批与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签约落户或达成战略合作的城市和区域。著名歌手李玉刚、关喆等的演唱更将盛典推向高潮。世界旅游组织副秘书长祝善忠及欧盟前主席、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更为华谊兄弟文旅演艺送来了跨洋祝福。

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盛世启航

据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总裁马克介绍,今年正值十三五的开局之年,祖国上下一片欣欣向荣。众所周知,中国的文化旅游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一夜之间,中国的传统旅游市场已迎来史无前例的变革:过境游向过夜游转化,组团游向目的地游转化,观光游向休闲游转化,游购娱向养学思转化,中国文化旅游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浪潮,正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深入研究市场,紧密围绕中国城市和旅游的新问题、新现象全面出击、生正逢时。

据马克介绍,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正是带着对中国城市、中国旅游、中国文旅地产、中国演出四大行业深深的热爱,以华谊兄弟强有力的品牌优势及二十多年来深耕影视市场的受众基础,紧密锁定现今中国广大目的地游客户的需求,全面借鉴中国几十台现有的文化旅游演出的成功经验,深耕市场、独辟蹊径,打造了一套华谊兄弟文旅演艺与众不同、全面落地的中国文化旅游商业市场体验型演出矩阵的崭新之路。

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此次汇聚了中国文化界、中国旅游界、中国房地产界、中国影视界、中国演出界、中国资本界最权威的一线团队,研发出了以“文化+ 旅游+ 商业+ 房产+ 体验+”为核心精神的华谊兄弟文旅演艺体验型产品新模式,并希望以中国第一文化旅游创新核心资源供应商为定位,以文旅演艺为起点,用创新之手改变文旅未来,真正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区域价值,构筑城市地标,拉动旅游消费。

在集团董事长王中军的亲切关怀下,由马克出任总裁并汇集了张纪中、甲丁、李玉刚、马戎等国家级一线导演团队及音舞美效服化道制作团队,同时,由亚太旅游协会、世界城市旅游研究会发起组成了以55位专家为核心的中国文化旅游产业联盟,组建了由25家核心单位组成的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战略联盟,同时与平安银行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引入资本的力量,助力城市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举国上下高度重视文化旅游的今天,习总书记提出讲好中国故事,各级领导更将把中国打造成为世界旅游强国摆上议事日程。旅游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理由相信,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必屹立潮头、追风逐浪、引领风潮。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所带动的中国文化旅游市场、中国文旅地产市场、中国体验经济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